【禁闻】饭桶军?陆媒爆航母山东舰日供7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饭桶军?陆媒爆航母山东号日供7餐
中共最近在台海制造紧张空气,中共的航空母舰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4月6号,中共喉舌央视首次曝光了山东舰的近距离画面,记者也首次被允许进入航舰内部进行拍摄。

大陆媒体《虹军事》报导说,山东舰上的炊事班每天要做7顿饭,除早、中、晚三顿正餐以外,还有两次间餐和两次夜餐。这比美军航母的5顿饭,还多了2餐。美军航母后厨1天只准备5餐,即早餐、早午餐、午餐、晚餐和消夜。

中共跟美国航母士兵比吃饭,令大陆网友捧腹大笑,直接称之为“饭桶军”。

有人问:“这是打算出海啊,还是(猪)要出栏啊。”

还有人说:“比战斗实力比不过,就比吃饭?笑得肚子都疼了。”

也有人讽刺说:“每天多了2顿饭,就这样赢了美国2次。”

拜登派挚友访台 只派气候官员访中国
应美国总统拜登要求,美国前参议员陶德(Chris Dodd)率团访问台湾,4月14号下午抵达台北松山机场。这是拜登上任后,第一个访问台湾的代表团。

美方声称,这次访问为“非官方”性质,是为了纪念“台湾关系法”立法42周年。率领访问团的陶德,与拜登交情深厚,拜登曾称他是“最好的朋友”。访团成员还包括前副国务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及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等两党资深政要。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外交部北美司长徐佑典和美国在台协会(AIT)处长郦英杰等,当天前往机场迎接。总统蔡英文将在15号会见访问团一行,并招待晚宴。

与此同时,美国气候变迁特使、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也前往中国大陆访问,讨论全球气候变迁议题,他也是拜登上任后首位访中国的高级官员。

台湾立委罗致政认为,拜登派好友访问台湾,却只派象征性的气候官员访问中国,显示访问台湾的政治意涵较高。

挪威电讯公司宣布停播CGTN和CCTV
挪威Telia电讯公司4月13号宣布,停止播出中共喉舌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和央视国际频道(CCTV4)的节目。这是他们收到电视认罪受害者的公开信后做出的决定。

13名曾经被中共强迫电视认罪的人士,日前联名发表公开信,要求各国电视服务商审查和慎重考虑,是否应该播出中共喉舌电视节目,做迫害人权的帮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