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飯桶軍?陸媒爆航母山東艦日供7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4日訊】飯桶軍?陸媒爆航母山東號日供7餐
中共最近在台海製造緊張空氣,中共的航空母艦也成爲外界關注的焦點。

4月6號,中共喉舌央視首次曝光了山東艦的近距離畫面,記者也首次被允許進入航艦內部進行拍攝。

大陸媒體《虹軍事》報導說,山東艦上的炊事班每天要做7頓飯,除早、中、晚三頓正餐以外,還有兩次間餐和兩次夜餐。這比美軍航母的5頓飯,還多了2餐。美軍航母后廚1天只準備5餐,即早餐、早午餐、午餐、晚餐和消夜。

中共跟美國航母士兵比吃飯,令大陸網友捧腹大笑,直接稱之爲「飯桶軍」。

有人問:「這是打算出海啊,還是(豬)要出欄啊。」

還有人說:「比戰鬥實力比不過,就比吃飯?笑得肚子都疼了。」

也有人諷刺說:「每天多了2頓飯,就這樣贏了美國2次。」

拜登派摯友訪臺 只派氣候官員訪中國
應美國總統拜登要求,美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率團訪問臺灣,4月14號下午抵達臺北松山機場。這是拜登上任後,第一個訪問臺灣的代表團。

美方聲稱,這次訪問為「非官方」性質,是為了紀念「臺灣關係法」立法42週年。率領訪問團的陶德,與拜登交情深厚,拜登曾稱他是「最好的朋友」。訪團成員還包括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及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等兩黨資深政要。

臺灣外交部長吳釗燮、外交部北美司長徐佑典和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酈英傑等,當天前往機場迎接。總統蔡英文將在15號會見訪問團一行,並招待晚宴。

與此同時,美國氣候變遷特使、前國務卿克里(John Kerry)也前往中國大陸訪問,討論全球氣候變遷議題,他也是拜登上任後首位訪中國的高級官員。

臺灣立委羅致政認為,拜登派好友訪問臺灣,卻只派象徵性的氣候官員訪問中國,顯示訪問臺灣的政治意涵較高。

挪威電訊公司宣布停播CGTN和CCTV
挪威Telia電訊公司4月13號宣布,停止播出中共喉舌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和央視國際頻道(CCTV4)的節目。這是他們收到電視認罪受害者的公開信後做出的決定。

13名曾經被中共強迫電視認罪的人士,日前聯名發表公開信,要求各國電視服務商審查和慎重考慮,是否應該播出中共喉舌電視節目,做迫害人權的幫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