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恶警丑行曝光 骚扰抓捕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2日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无理迫害仍在持续。4月7日,海南省琼海市法轮功学员赵锋慧被当地警察绑架,当晚几名警察前往赵锋慧住处,又试图抓捕他的妻子。警察的恶行被摄像头抓个正着。

“快点儿,再给你一次机会啊,不开门,我开始撬门啦”

海南省琼海市法轮功学员赵锋慧,今年4月7日被绑架至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当晚,几个派出所警察到赵锋慧家门口,敲门恐吓,欲强闯民宅,抓捕赵锋慧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常虹。

赵锋慧曾在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鹤岗市支行任大型项目工程监理。1993年,他罹患乙肝和疑似肝癌。1995年6月,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得到神奇康复。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赵锋慧与妻子常虹因不放弃 “真、善、忍”的信仰,一直遭受迫害。赵锋慧多次被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历经酷刑折磨,他一度从原来的190斤的胖子,被迫害成只剩下80斤的纸片人。而后赵锋慧与妻子常虹被迫流离失所,2005年在海南落脚。

今年4月7日下午,赵锋慧突然失联,后经确认被绑架至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

当日晚10时多,派出所所长带着至少六个警察守在赵锋慧家门前,连续敲门一个多小时,多次恐吓,否则要强行破门。

“派出所的!开一下门啊,不开门就破门啦!”

录像显示,接下来的两天,4月8日下午和4月9日上午,警察再次上门骚扰恐吓,踢门、踹门,不断恐吓;期间,他们还叫嚣要找特警、找小区物业、找开锁工。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把门开开什么事没有,要不我可就破门,自己想清楚!”

其中有的警察肩章上标注着“海口铁路公安处”字样;一个警察脖子上挂着相机,警察编号为:098776。

赵锋慧的儿子赵帅得知父亲已被绑架,母亲被迫流离失所,十分担忧。他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给予大力的帮助,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释放他的父亲。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