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惡警醜行曝光 騷擾抓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無理迫害仍在持續。4月7日,海南省瓊海市法輪功學員趙鋒慧被當地警察綁架,當晚幾名警察前往趙鋒慧住處,又試圖抓捕他的妻子。警察的惡行被攝像頭抓個正著。

「快點兒,再給妳一次機會啊,不開門,我開始撬門啦」

海南省瓊海市法輪功學員趙鋒慧,今年4月7日被綁架至海口鐵路公安處瓊海車站派出所。當晚,幾個派出所警察到趙鋒慧家門口,敲門恐嚇,欲強闖民宅,抓捕趙鋒慧的妻子、法輪功學員常虹。

趙鋒慧曾在中國建設銀行黑龍江鶴崗市支行任大型項目工程監理。1993年,他罹患乙肝和疑似肝癌。1995年6月,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得到神奇康復。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趙鋒慧與妻子常虹因不放棄 “真、善、忍”的信仰,一直遭受迫害。趙鋒慧多次被抓捕,兩次被非法勞教,歷經酷刑折磨,他一度從原來的190斤的胖子,被迫害成只剩下80斤的紙片人。而後趙鋒慧與妻子常虹被迫流離失所,2005年在海南落腳。

今年4月7日下午,趙鋒慧突然失聯,後經確認被綁架至海口鐵路公安處瓊海車站派出所。

當日晚10時多,派出所所長帶著至少六個警察守在趙鋒慧家門前,連續敲門一個多小時,多次恐嚇,否則要強行破門。

「派出所的!開一下門啊,不開門就破門啦!」

錄像顯示,接下來的兩天,4月8日下午和4月9日上午,警察再次上門騷擾恐嚇,踢門、踹門,不斷恐嚇;期間,他們還叫囂要找特警、找小區物業、找開鎖工。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把門開開什麽事沒有,要不我可就破門,自己想清楚!」

其中有的警察肩章上標註著「海口鐵路公安處」字樣;一個警察脖子上掛著相機,警察編號為:098776。

趙鋒慧的兒子趙帥得知父親已被綁架,母親被迫流離失所,十分擔憂。他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給予大力的幫助,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立即釋放他的父親。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