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央视全球丢执照 幕后推手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讯】好,下面带您看到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立陶宛国会将过决议 谴责中共在新疆“种族灭绝

新疆穆斯林少数民族维吾尔人的处境近来受到国际关注,加拿大和荷兰国会今年2月先后通过动议,谴责中共的“种族灭绝”(genocide)行径。如今,波罗的海国家立陶宛议员萨卡利埃内(Dovilė Šakalienė)跟进提案,以谴责中共对维吾尔人的迫害。立陶宛国会预计22日举行公听会讨论,可望顺利通过决议。

反拜登控枪 州长:德州将成第二修正案庇护州

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周四(4月8日)公开谴责拜登政府在枪支管制方面的行动,并呼吁州议会通过立法,使德州成为《宪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的庇护州。

反击中共侵人权!他逼央视在全球丢执照、被调查

让中共央视在全球丢执照、被调查,背后的神秘人物身份曝光。美国媒体9日报导,瑞典人权活动人士彼得·达林(Peter Dahlin),5年前被逼在中共央视认罪。如今,由达林发起的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在全球推动对央视的调查,目前已经让央视在英国丢执照、澳洲被停播,而美国、加拿大、法国都展开调查。

偷打中国疫苗?菲律宾总统卫队126人确诊

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PSG)指挥官杜然德(Jesus Durante)透露,总统安全卫队共有126人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至今仍有45人尚未康复。去年底,曾传出PSG部分成员接种了走私进口的中国疫苗的消息,虽然不清楚确诊病例中是否包括国药疫苗的接种者,但仍再次引发外界对中国疫苗的疑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