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央視全球丟執照 幕後推手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好,下面帶您看到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立陶宛國會將過決議 譴責中共在新疆「種族滅絕

新疆穆斯林少數民族維吾爾人的處境近來受到國際關注,加拿大和荷蘭國會今年2月先後通過動議,譴責中共的「種族滅絕」(genocide)行徑。如今,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議員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跟進提案,以譴責中共對維吾爾人的迫害。立陶宛國會預計22日舉行公聽會討論,可望順利通過決議。

反拜登控槍 州長:德州將成第二修正案庇護州

美國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週四(4月8日)公開譴責拜登政府在槍枝管制方面的行動,並呼籲州議會通過立法,使德州成為《憲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的庇護州。

反擊中共侵人權!他逼央視在全球丟執照、被調查

讓中共央視在全球丟執照、被調查,背後的神祕人物身份曝光。美國媒體9日報導,瑞典人權活動人士彼得·達林(Peter Dahlin),5年前被逼在中共央視認罪。如今,由達林發起的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在全球推動對央視的調查,目前已經讓央視在英國丟執照、澳洲被停播,而美國、加拿大、法國都展開調查。

偷打中國疫苗?菲律賓總統衛隊126人確診

菲律賓總統安全衛隊(PSG)指揮官杜然德(Jesus Durante)透露,總統安全衛隊共有126人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至今仍有45人尚未康復。去年底,曾傳出PSG部分成員接種了走私進口的中國疫苗的消息,雖然不清楚確診病例中是否包括國藥疫苗的接種者,但仍再次引發外界對中國疫苗的疑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