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误踩油门当刹车 超速40英里酿车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讯】再来关注美国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的近况。周三(4月6日),洛杉矶县警察局称,老虎伍兹今年2月发生车祸时,超速40英里,驾车失控导致严重受伤。来看报导。

美国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年2月24日在洛杉矶惊传发生严重车祸,导致伍兹双腿和脚踝骨折。

洛杉矶县警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周三宣布,事故主因为“车辆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驶,导致无法成功过弯”。经过调查,老虎伍兹当时在出事路段转弯时,时速达84至87英里,车身失控,撞上路树。该路段限速为每小时45英里,至今曾发生过14起车祸。

警方认为,伍兹可能误踩油门当刹车,车子撞树时估计时速75英里(120公里)。并没有证据表明伍兹当时身体控制力减弱,或者受到毒品或酒精影响。

洛县警局局长 Alex Villanueva:“我们不会对伍兹开罚,因为没有治安官或目击证人在场。这个对所有人都是一概而论的,所以任何关于伍兹是特例的说法是错误的。”

对此,拥有82次美巡赛冠军的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于周三发布推文表示,警方已经通知他案件调查结束。他感谢所有人的帮助,包括打911求救的路人和医护人员。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