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誤踩油門當煞車 超速40英里釀車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再來關注美國高爾夫球巨星老虎伍茲的近況。週三(4月6日),洛杉磯縣警察局稱,老虎伍茲今年2月發生車禍時,超速40英里,駕車失控導致嚴重受傷。來看報導。

美國高爾夫球巨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月24日在洛杉磯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導致伍茲雙腿和腳踝骨折。

洛杉磯縣警局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週三宣布,事故主因為「車輛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駛,導致無法成功過彎」。經過調查,老虎伍茲當時在出事路段轉彎時,時速達84至87英里,車身失控,撞上路樹。該路段限速為每小時45英里,至今曾發生過14起車禍。

警方認為,伍茲可能誤踩油門當煞車,車子撞樹時估計時速75英里(120公里)。並沒有證據表明伍茲當時身體控制力減弱,或者受到毒品或酒精影響。

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我們不會對伍茲開罰,因為沒有治安官或目擊證人在場。這個對所有人都是一概而論的,所以任何關於伍茲是特例的說法是錯誤的。」

對此,擁有82次美巡賽冠軍的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於週三發布推文表示,警方已經通知他案件調查結束。他感謝所有人的幫助,包括打911求救的路人和醫護人員。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