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杰克逊高地8级大火 400消防出动 21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来关注,纽约皇后区昨天下午发生8级大火,造成21人受伤,请看记者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纽约皇后区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34大道上的89-07号,在周二下午一点左右起火,火势起初是4级,但迅速发展成8级大火

根据Citizen App的画面显示,远处可见大楼屋顶冒出滚滚浓烟,超过400个消防员到场救火。

记者:“大火在周二的下午一点发生,现在已经是周二晚上八点了,仍然看到现场滚滚浓烟,而且伴随着刺鼻的气味。”

目击者:“我在这边看到屋顶窜出熊熊火光,太可怕了!我有一个老师还住在这栋楼呢。”

目击者:“火势太猛烈了,我为消防员和所有受到波及的人感到难过。”

火灾造成21人受伤,其中16人是消防员,5人为大楼居民,大楼内超过两百个居民需要疏散。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但当局表示与天气无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