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傑克遜高地8級大火 400消防出動 21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來關注,紐約皇后區昨天下午發生8級大火,造成21人受傷,請看記者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紐約皇后區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s)34大道上的89-07號,在週二下午一點左右起火,火勢起初是4級,但迅速發展成8級大火

根據Citizen App的畫面顯示,遠處可見大樓屋頂冒出滾滾濃煙,超過400個消防員到場救火。

記者:「大火在週二的下午一點發生,現在已經是週二晚上八點了,仍然看到現場滾滾濃煙,而且伴隨著刺鼻的氣味。」

目擊者:「我在這邊看到屋頂竄出熊熊火光,太可怕了!我有一個老師還住在這棟樓呢。」

目擊者:「火勢太猛烈了,我為消防員和所有受到波及的人感到難過。」

火災造成21人受傷,其中16人是消防員,5人為大樓居民,大樓內超過兩百個居民需要疏散。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但當局表示與天氣無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