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不要太精彩 金毛也来露个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日前,俄罗斯一家电台,在直播节目中,出现一段小插曲,报导天气的记者,被一只狗狗抢走了话筒,视频引爆网络。

天气预报开始了,主持人正在连线场外记者。

MIR TV主持人Yelena:“我们的记者,娜杰兹达・谢列斯基娜,正在直播。嗨,娜杰兹达。你能不能告诉我们,是否可以把穿了一冬天的厚衣服收起来了?”

场外记者Nadezhda:“你好,叶莲娜。 的确,首都(莫斯科)地区已经迎来了春天。本周气温将上升到摄氏8、9度。”

说话间,一只金毛从记者手中抢过话筒,转身就跑。娜杰兹达赶紧去追。

主持人呆楞两秒,无奈地告诉观众,等会儿再播天气。

MIR TV主持人Yelena:“”看来我们和记者失去了联系。””

还好,记者很快追回了话筒。最后的场面温馨有趣。

场外记者Nadezhda:“”叶莲娜,我刚才说过,天气很好。很适合遛狗。这就是我的报导。继续关注吧。谢谢您的收看。" ”

这段意外插曲成了当日热门视频,四天内斩获近50万的点击率。看来意外总是伴随惊喜!

新唐人记者田瑞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