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不要太精彩 金毛也來露個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日前,俄羅斯一家電台,在直播節目中,出現一段小插曲,報導天氣的記者,被一隻狗狗搶走了話筒,視頻引爆網絡。

天氣預報開始了,主持人正在連線場外記者。

MIR TV主持人Yelena:「我們的記者,娜傑茲達・謝列斯基娜,正在直播。嗨,娜傑茲達。你能不能告訴我們,是否可以把穿了一冬天的厚衣服收起來了?」

場外記者Nadezhda:「你好,葉蓮娜。 的確,首都(莫斯科)地區已經迎來了春天。本週氣溫將上升到攝氏8、9度。」

說話間,一隻金毛從記者手中搶過話筒,轉身就跑。娜傑茲達趕緊去追。

主持人呆楞兩秒,無奈地告訴觀眾,等會兒再播天氣。

MIR TV主持人Yelena:「”看來我們和記者失去了聯繫。”」

還好,記者很快追回了話筒。最後的場面溫馨有趣。

場外記者Nadezhda:「”葉蓮娜,我剛才說過,天氣很好。很適合遛狗。這就是我的報導。繼續關注吧。謝謝您的收看。" 」

這段意外插曲成了當日熱門視頻,四天內斬穫近50萬的點擊率。看來意外總是伴隨驚喜!

新唐人記者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