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为民主牺牲人士 洛缅甸人聚集市府悼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上周六(4月3日),缅甸族裔在洛杉矶市府大楼前,悼念并缅怀为争取自由民主而失去生命的缅甸人。现场与会者集体祈祷哀悼,并谴责中共给予缅甸军方的支持。来看一下。

上周六,有近200多民众来到洛杉矶市政府大楼前举行悼念活动。活动主办人谭美华(Li Maung,音译)指出,缅甸人强烈反对军政府的暴政,反对中共支持缅甸军方。她表示,这场抗争不仅是缅甸的内部问题,而是全球的人权问题。

活动主办人Li Maung:“我们真的不喜欢中国共产党(CCP)的原因是,他们实际上提供了所有武器给军政府,他们正在杀害缅甸的无辜平民。在缅甸,包括儿童和青少年。”

活动参与者Peter Din:“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支持缅甸人民,为他们祈祷,我们的后代和所有缅甸人,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当天,也有许多亚裔民众到场支持,并表示,中共的暴力统治就是缅甸和北朝鲜等国家的恶性榜样。他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亚洲人权问题,抵制中共暴政统治。

民运人士郑存柱:“我们知道中共在背后支持,它一直都没有用军事政变来谴责缅甸军政府,所以,作为一个大国,作为一个邻居,有这样的一个支持,他们可以是无忌惮的在街头杀害这么多在街头抗争的百姓。”

最后,现场民众共同喊着口号,坚决表示,若中共不停止与缅甸军方勾结,他们的抗争也不会停止。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