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為民主犧牲人士 洛緬甸人聚集市府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上週六(4月3日),緬甸族裔在洛杉磯市府大樓前,悼念並緬懷為爭取自由民主而失去生命的緬甸人。現場與會者集體祈禱哀悼,並譴責中共給予緬甸軍方的支持。來看一下。

上週六,有近200多民眾來到洛杉磯市政府大樓前舉行悼念活動。活動主辦人譚美華(Li Maung,音譯)指出,緬甸人強烈反對軍政府的暴政,反對中共支持緬甸軍方。她表示,這場抗爭不僅是緬甸的內部問題,而是全球的人權問題。

活動主辦人Li Maung:「我們真的不喜歡中國共產黨(CCP)的原因是,他們實際上提供了所有武器給軍政府,他們正在殺害緬甸的無辜平民。在緬甸,包括兒童和青少年。」

活動參與者Peter Din:「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支持緬甸人民,為他們祈禱,我們的後代和所有緬甸人,才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當天,也有許多亞裔民眾到場支持,並表示,中共的暴力統治就是緬甸和北朝鮮等國家的惡性榜樣。他們呼籲,社會各界人士關注亞洲人權問題,抵制中共暴政統治。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知道中共在背後支持,它一直都沒有用軍事政變來譴責緬甸軍政府,所以,作為一個大國,作為一個鄰居,有這樣的一個支持,他們可以是無忌憚的在街頭殺害這麼多在街頭抗爭的百姓。」

最後,現場民眾共同喊著口號,堅決表示,若中共不停止與緬甸軍方勾結,他們的抗爭也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