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自曝五大邪招对付美国 中共“国师”成网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自曝五大邪招对付美国 中共“国师”成网红

被网友戏称为中共“国师”的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最近又成网络红人。他2016年7月23号在广州的演讲,被网友翻了出来,并翻译成英文,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

金灿荣在这个题为《中f美战略哲学》的演讲中,提到了中共对付美国的五大邪招,其中包括如何控制美国选举;在南海问题上欺骗美国;给美国制造敌人让它忙不过来;深入美国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美国自顾不暇无法打击中共;在下一代把美国也管起来等等。

很多网友留言,希望英语版本能引起西方政要的重视,并感谢翻译文稿的自媒体人曾铮。

欧洲七国怒召中共大使 抗议报复性制裁

欧盟就新疆人权问题制裁中共官员后,中共随即宣布报复性制裁,引发欧盟成员国不满。目前,已经有法国、德国、比利时、丹麦、荷兰、意大利和立陶宛七个国家,召见了中共大使,对中共的做法表示抗议。

其中法国召见中共大使卢沙野时,强调了中共对法国议员和一名学者的侮辱和威胁是“不可接受”的,同时也对北京制裁欧洲官员表示抗议。

轮到腾讯?英媒曝马化腾见中共反垄断官员

中共去年年底开始所谓的反垄断行动,并盯上了互联网巨头,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首当其冲,接连遭到整肃。现在,整肃的对象可能轮到了中国最大的社群媒体和影音游戏公司腾讯。

路透社3月24号报导说,两名直接知情的人士披露,腾讯的创始人马化腾,这个月去见了中共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官员,讨论了腾讯公司的合规事宜。

知情人士说,预计腾讯将是下一个面临更严格反垄断监管调查的公司。

H&M拒用新疆棉 中共官方煽动民众抵制

中共利用新疆问题再次挑动大陆民众的民族情绪,官方出面呼吁全民抵制瑞典服装品牌H&M

3月24号,H&M发表声明说,他们关注有关新疆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并表示,H&M不与任何新疆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新疆地区采购原料与产品。

消息传出后,中共共青团中央和各大党媒立刻开足马力,大骂H&M,要它“滚出中国”,并套用杨洁篪在美国使用的痞子语言说:“新疆棉花不吃这一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