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自曝五大邪招對付美國 中共「國師」成網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自曝五大邪招對付美國 中共「國師」成網紅

被網友戲稱爲中共「國師」的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最近又成網絡紅人。他2016年7月23號在廣州的演講,被網友翻了出來,並翻譯成英文,在社交媒體廣爲流傳。

金燦榮在這個題為《中f美戰略哲學》的演講中,提到了中共對付美國的五大邪招,其中包括如何控制美國選舉;在南海問題上欺騙美國;給美國製造敵人讓它忙不過來;深入美國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讓美國自顧不暇無法打擊中共;在下一代把美國也管起來等等。

很多網友留言,希望英語版本能引起西方政要的重視,並感謝翻譯文稿的自媒體人曾錚。

歐洲七國怒召中共大使 抗議報復性制裁

歐盟就新疆人權問題制裁中共官員後,中共隨即宣布報復性制裁,引發歐盟成員國不滿。目前,已經有法國、德國、比利時、丹麥、荷蘭、意大利和立陶宛七個國家,召見了中共大使,對中共的做法表示抗議。

其中法國召見中共大使盧沙野時,強調了中共對法國議員和一名學者的侮辱和威脅是「不可接受」的,同時也對北京制裁歐洲官員表示抗議。

輪到騰訊?英媒曝馬化騰見中共反壟斷官員

中共去年年底開始所謂的反壟斷行動,並盯上了互聯網巨頭,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首當其衝,接連遭到整肅。現在,整肅的對象可能輪到了中國最大的社群媒體和影音遊戲公司騰訊。

路透社3月24號報導說,兩名直接知情的人士披露,騰訊的創始人馬化騰,這個月去見了中共反壟斷監管機構的官員,討論了騰訊公司的合規事宜。

知情人士說,預計騰訊將是下一個面臨更嚴格反壟斷監管調查的公司。

H&M拒用新疆棉 中共官方煽動民眾抵制

中共利用新疆問題再次挑動大陸民眾的民族情緒,官方出面呼籲全民抵制瑞典服裝品牌H&M

3月24號,H&M發表聲明說,他們關注有關新疆少數民族強迫勞動和宗教歧視的指控,並表示,H&M不與任何新疆服裝製造工廠合作,也不從新疆地區採購原料與產品。

消息傳出後,中共共青團中央和各大黨媒立刻開足馬力,大罵H&M,要它「滾出中國」,並套用楊潔篪在美國使用的痞子語言說:「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