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式餐厅 旧金山地标悬崖之家网上拍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旧金山一家历史悠久的餐厅,自从去年关闭后一年,开始拍卖它收集的艺术品和餐具。来看报导。

悬崖之家旧金山具有地标性的餐厅,俯瞰太平洋。157年来,它一直为当地人和游客提供加州美食。

自从餐厅与政府的租约到期后,它一直关闭到2020年底,日前,餐厅许多物品公开在网上拍卖。

记者伍爱莲:厨房设备、餐具、餐厅家俱、家俱和装饰品都在为期三天的网络上拍卖。

拍卖品中还包括200多张电影明星亲笔签名的照片。

Rabin Worldwide Inc.市场总监Laura Reid:“他们大多都是30和40年代的。因此,克拉克·盖布尔、卡里·格兰特、贝蒂·戴维斯、朱迪·加兰就是这样的人。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说,到悬崖之家来,或对悬崖之家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因此它们是非常独特的,签名和亲笔签名的作品,对于那些年电影拍摄期间曾在这用过餐的人很合适。”

餐厅老板Dan和Mary Hountalas经营餐厅47年, 国家公园管理局于1977年收购了这项物业。但在2018年,政府机构决定不再续签租约。他们就租约进行了谈判,但疫情流行使得谈判变得雪上加霜。

Rabin Worldwide Inc.公司负责人Orlee Rabin:“东家都是历史收藏家。所以他们不仅经营生意,还对历史感兴趣,并保留历史。所以在它的墙上,这不仅是一家餐厅,也是该地区的一个博物馆。”

一个名为“拯救悬崖屋收藏”的组织正在筹款,购买拍卖品,希望能够保存这些历史珍藏品,并将之送入博物馆。

Rabin Worldwide Inc.公司负责人Orlee Rabin:“这个地方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很痛心,它不得不以这种方式结束,由于瘟疫流行最终关闭了旧金山的另一部分历史。”

Rabin Worldwide Inc.市场总监Laura Reid:“其实我在2004年他们改建之前在这里吃过饭。所以很高兴看到他们的重建,希望这次拍卖后这里继续成为一家餐厅。”

目前还不知道政府之后打算做什么,新唐人联系了国家公园管理局寻求回应,但在播出前没有及时得到回复。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