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式餐廳 舊金山地標懸崖之家網上拍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舊金山一家歷史悠久的餐廳,自從去年關閉後一年,開始拍賣它收集的藝術品和餐具。來看報導。

懸崖之家舊金山具有地標性的餐廳,俯瞰太平洋。157年來,它一直為當地人和遊客提供加州美食。

自從餐廳與政府的租約到期後,它一直關閉到2020年底,日前,餐廳許多物品公開在網上拍賣。

記者伍愛蓮:廚房設備、餐具、餐廳傢俱、傢俱和裝飾品都在為期三天的網絡上拍賣。

拍賣品中還包括200多張電影明星親筆簽名的照片。

Rabin Worldwide Inc.市場總監Laura Reid:「他們大多都是30和40年代的。因此,克拉克·蓋布爾、卡里·格蘭特、貝蒂·戴維斯、朱迪·加蘭就是這樣的人。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說,到懸崖之家來,或對懸崖之家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因此它們是非常獨特的,簽名和親筆簽名的作品,對於那些年電影拍攝期間曾在這用過餐的人很合適。」

餐廳老闆Dan和Mary Hountalas經營餐廳47年, 國家公園管理局於1977年收購了這項物業。但在2018年,政府機構決定不再續簽租約。他們就租約進行了談判,但疫情流行使得談判變得雪上加霜。

Rabin Worldwide Inc.公司負責人Orlee Rabin:「東家都是歷史收藏家。所以他們不僅經營生意,還對歷史感興趣,並保留歷史。所以在它的牆上,這不僅是一家餐廳,也是該地區的一個博物館。」

一個名為「拯救懸崖屋收藏」的組織正在籌款,購買拍賣品,希望能夠保存這些歷史珍藏品,並將之送入博物館。

Rabin Worldwide Inc.公司負責人Orlee Rabin:「這個地方對很多人來說意義重大,我們很痛心,它不得不以這種方式結束,由於瘟疫流行最終關閉了舊金山的另一部分歷史。」

Rabin Worldwide Inc.市場總監Laura Reid:「其實我在2004年他們改建之前在這裡吃過飯。所以很高興看到他們的重建,希望這次拍賣後這裡繼續成為一家餐廳。」

目前還不知道政府之後打算做什麼,新唐人聯繫了國家公園管理局尋求回應,但在播出前沒有及時得到回復。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