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被骗30年 大陆海员逃离中国 决裂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4日讯】去年7月逃离中国的海员梁海斌,目前在澳洲寻求政治庇护。他说,从小接受中共的教育,以为中共完美无缺。直到第一次踏出国门,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整整30年。

2015年,是梁海斌的人生转折点,他成为海员,有机会到30多个国家,看大千世界,探寻历史真相。

大陆海员梁海斌:“我才发现在大陆也好、在国外也好,那些反对共产党践踏人权、独裁暴政的那种人,这个群体它完全是对的。因为共产党做的事情都是跟宪法相违背的。”

去年疫情期间,因为中共的政策,很多在海上漂了一年的海员被挡在国门之外。3、4月份,海员们拉出横幅,高喊口号。

梁海斌当时写了文章,声援百万海员,批评当局。

他说,海员是中国航运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其它国家都很重视海员的权利保障,但中共完全不关心。

而且中国海员无法拿到全额工资。合同到期才可以休假,还要把全套证件寄到公司,由公司保管,才能拿到尾款。

梁海斌:“证书扣押在公司,他就可以控制船员,可以以更低的薪水压榨他,让他去跑船,从中获取暴利。”

第一次跑船时,梁海斌还发现船上有两份工资不一样的合同。

梁海斌:“我拿的工资就是500(美金)的,那份写着1200多(美金)的是给ITF(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检查的,我才知道我被坑了,一直蒙在鼓里!霸王条款就是要求我们不允许向国外的ITF告状投诉。”

他说,中国没有加入ITF(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框架协议,所以百万海员权益得不到保障。

梁海斌:“有的船不都是挂中国国籍的,它是挂香港籍、巴拿马籍都有。这些地方是有签署(ITF)协议的,所以你出国以后可以治得了它。”

梁海斌帮同事讨薪、讨说法,还在巴西把公司给告了,成功拿回自己应得的工资。

不过,如果遇上中远这样的央企,海员们就只能自认倒霉,不仅压榨得更厉害,而且有诸多手段去贿赂检查官。

梁海斌表示,海员是个危险职业,遇到大风浪,或遇到海盗,甚至在长期封闭的有毒空间,每年丧生的船员不知有多少。有的年轻人刚从学校毕业,上船不到两个月就丧命,公司还要去坑海员,在赔偿的保险金里做手脚。

梁海斌:“公司培训的时候,2128就说你们上船注意安全。别出事了,你们要出事我们还赚了,跟你们说白一点。”

随着对历史的深入了解,尤其是去年疫情爆发后,梁海斌看到了中共如何无视生命、践踏人权,这让他忍无可忍。四月,他冒着被抓的风险,选择公开发声。

梁海斌:“就是让你死在里面,这叫隔离吗?我为我的国家我的民族我的人民感到⋯⋯这不是我想要的国家!太让我心痛了!14亿中国人,他们为什么要受这样的痛苦?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活生生的一条生命就这样子被迫害致死,多么的可怕!”

走出国门,梁海斌才发现,法轮功原来是很好的团体。他怒斥中共的邪恶做法。

梁海斌:“法轮功能够强身健体,给人的理念都是真善忍,非常好的,很多老百姓愿意去探索去学习,人越来越多。共产党天生就是造反得来的天下,其实人家并没有威胁它。它就主观认定这些人将来会威胁它的政权,然后就开始罗织罪名、编造谎言把他们打成邪教,抓人、杀人,无恶不做。”

梁海斌感叹,中国正一步步的被邪恶的力量侵蚀。看着大陆百姓被中共洗脑到不知如何爱国,他很痛心。他说,如果一个政府做错了,我们却不敢去纠正它,这不是爱国!坚定的反对中共邪恶政党,是在捍卫宪法!

他也坚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中共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千千万万有良知、正在觉醒的中国同胞,都有着一颗正义善良的心,一颗不愿与邪恶为伍的心。

采访/李新安 编辑/王子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