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动机可疑 陈静瑜提议器官捐献纳城市考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参加中共两会的代表又有新招。被称为“中国肺移植手术第一人”的人大代表陈静瑜提议,将器官捐献率作为一个“文明城市考核的标准之一”。专家指出,这等于强迫城市推进器官捐献,动机可疑。

中共全国人大代表陈静瑜最近告诉媒体,中国人口众多,患者数量庞大,器官严重短缺的问题依然存在,他建议,将器官捐献率作为一个文明城市考核的标准之一。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表示,这等于强迫城市推进器官捐献,就像当年的一胎化政策,强迫堕胎。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动机可疑。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从2015年1月1日开始,中共宣布了公民捐献是唯一的渠道。可是搞了这么多年了,公民就不捐献,同样手术还在做,这就很大一个漏洞,很大一个器官来源的缺口它没法解释,那怎么办?那现在就是可能采取强硬措施,逼着老百姓的捐献器官。反正要有这个政策了,那捐献的多还是捐献的少,它都可以作为掩盖它罪过的一个理由了。”

2010年中共开启所谓公民器官捐赠,2015年宣布公民自愿捐献已成为人体器官唯一合法来源。

汪志远:“2005年以前,中国就没有捐献的记录,在09年以前也只有100多个人,120个人捐献。中国人认为取死者的器官,骚扰破坏死者的身体,这是对死者最大的不敬。对活着的亲属会带来很大的厄运,很不吉利,这样人们就不捐献。这几年中国一直叫喊着说要捐献,但实际上,真正捐献的都很少。这个表面上,报的数字很有可能是造假。”

身为江苏省肺移植中心主任,陈静瑜介绍,1994年1月到1998年年1月,中国只有将近20例肺移植。2002年9月到2014年肺移植成长到523例。

据了解,陈静瑜2020年3月1号曾对陆媒宣称,肺移植手术是常规手术,自己两三天就做一台,此前已完成了一千多例肺移植手术。

台湾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在中国大陆,整个系统是完全不透明,黑箱作业,所以器官到底怎么来的?到底一年做多少器官手术?每家医院做多少?每个省份做多少?都是完全不透明的。所以公众只能够知道它给大家一个数字。那器官的来源,全部只有它一个说法,就是公民捐献。”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但器官移植仍然供不应求。庞大的器官来源一直是个谜。

汪志远:“世界移植第二大国的移植的量多,那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器官,活摘一些其他异议人士或者是流动人口而造成的,这个器官来源是不正常,这是非正当途径来的。对法轮功学员提出的控告,指控中共这个器官来源的问题,全世界都在问这个问题,它没法回答。这么多年来,一直就没有一个回答。所以现在强迫民众器官捐献,想掩盖他们还在大量的活摘器官来源。”

陈静瑜对媒体说,中国器官移植仍然存在需求和供应失衡的困境。但台湾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表示:

黄士维:“中国大陆心肺移植从来没有不足的问题。那我们在过去看到了中国的肝脏移植,仍然是只要你有钱,一个礼拜,两个礼拜就可以拿到器官,到今天为止还是这样子。拿不到器官,是因为你没有钱,医院也不想给你,因为它这个产业是他们高获利的一个产业。”

黄士维表示,到今天为止,中共还在持续对法轮功学员、新疆、异议人士进行残酷迫害。如果这三个问题不解决,中国大陆的器官捐赠系统永远不会走上正轨。

黄士维:“第一个问题就是整个器官移植是黑箱,作业不透明,对公众不开放。第二个问题是器官移植是一个高获利的产业,是一个庞大的产业。第三个问题是只要对人权的迫害一直在持续进行,那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永远不会上正轨。”

自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宣传、外交和医疗机构,对上亿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持续了21年,到现在还在继续。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