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抖音视频 遭疑室内用餐违反防疫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加州州长纽森于上周发布抖音影片,画面显示他在弗雷斯诺县的一家餐厅内,与他人对话。但根据当局指标,弗雷斯诺县尚未开放室内用餐,因此,纽森此举再度引发各界质疑遵守防疫禁令的必要性。

上周末,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TikTok(抖音)发布了一则影片,画面中他在弗雷斯诺(Fresno)的Los Amigos餐厅内。但根据州府重启指南,该县目前仍处于限制最严的紫色层级,尚未开放室内用餐

该影片显示,纽森与名人乔治.罗培兹(George Lopez)谈论如何查询疫苗的接种资格。

不仅如此,该餐厅的脸书页面上,也发布了一则乔治.罗培兹称赞店内餐点的影片。

根据周一(3/1)的报导,州长办公室对此表示,纽森并没有在该餐厅用餐,只是与获得州府救济金的餐厅老板会面。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纽森只在乎权力,规则都是制订给别人遵守的。还有网友嘲讽,纽森此举可说是在推动罢免纽森的征签活动。

事实上,纽森被发现在纳帕(Napa)县的豪华餐厅内聚餐。尽管当时该县允许室内用餐,但当局强烈建议私人聚会不得超过三个家庭。随后,罢免纽森的连署行动获得大量民众响应,签名数更与日俱增。

至周五(3/5)截稿前,“罢免纽森 2020”网站(recallgavin2020.com)显示,连署签名数已突破192万(1,927,000 )。主办方希望在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继续收集更多签名。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