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抖音視頻 遭疑室內用餐違反防疫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上週發布抖音影片,畫面顯示他在弗雷斯諾縣的一家餐廳內,與他人對話。但根據當局指標,弗雷斯諾縣尚未開放室內用餐,因此,紐森此舉再度引發各界質疑遵守防疫禁令的必要性。

上週末,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TikTok(抖音)發布了一則影片,畫面中他在弗雷斯諾(Fresno)的Los Amigos餐廳內。但根據州府重啟指南,該縣目前仍處於限制最嚴的紫色層級,尚未開放室內用餐

該影片顯示,紐森與名人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談論如何查詢疫苗的接種資格。

不僅如此,該餐廳的臉書頁面上,也發布了一則喬治.羅培茲稱讚店內餐點的影片。

根據週一(3/1)的報導,州長辦公室對此表示,紐森並沒有在該餐廳用餐,只是與獲得州府救濟金的餐廳老闆會面。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紐森只在乎權力,規則都是制訂給別人遵守的。還有網友嘲諷,紐森此舉可說是在推動罷免紐森的徵簽活動。

事實上,紐森被發現在納帕(Napa)縣的豪華餐廳內聚餐。儘管當時該縣允許室內用餐,但當局強烈建議私人聚會不得超過三個家庭。隨後,罷免紐森的連署行動獲得大量民眾響應,簽名數更與日俱增。

至週五(3/5)截稿前,「罷免紐森 2020」網站(recallgavin2020.com)顯示,連署簽名數已突破192萬(1,927,000 )。主辦方希望在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內,繼續收集更多簽名。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