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民主党为何抛弃安德鲁·库莫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Lee Smith撰文/原泉编译

现在,随着第三位女性站出来指控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性骚扰,这个曾经被认为是总统候选人的男人正在为自己的政治生命而战。

在性骚扰指控之前,纽约州总检察长的报告显示,在库莫的指示下,州长办公室少报了纽约养老院的死亡人数,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的病人被送往那里。随着民主党官员加入要求库莫离开州长官邸的呼声越来越高,似乎每天都有更多的坏消息。

这位63岁的政治明星怎么这么快就黯然失色了?他为该州应对中共病毒疫情所做的简报为他赢得了艾美奖,他的《美国领导力》(American Leadership)一书,讲述了他对中共病毒危机的史诗般的管理,一度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

就在几个月前,奢侈品零售商还在为印有“库莫”字样的女性内衣做广告;自由派女性们听到州长沙哑而自信的声音时神魂颠倒;他在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与爱开玩笑、谄媚奉承的弟弟克里斯(Chris)一起亮相时,受到了各个年龄段左翼观众的喜爱,而现在州长的粉丝们想要他的血。

媒体专家说,这是因为媒体在履行自己的职责,他们说,客观的两党新闻界像对待共和党一样,毫无畏惧和偏袒地追究富人和权贵的责任。胡说八道,这并不是左派瞄准库莫的原因。

“库莫关于疗养院的致命政策早已在保守派中众所周知。”加州国会议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说,“然而,在(2020年)选举前,传统媒体忽略了这件事情,反而反常地称赞库莫在抗击中共病毒方面的模范领导作用,并称赞他那本自夸的书。现在还不清楚为什么库莫的团队要费心掩盖事实真相,因为媒体已经在为他们这么做了。”

尽管在他所在的州发生了本可以避免的中共病毒死亡事件,但媒体称赞库莫,因为他在重要计划中扮演了核心角色,该计划从2016年11月到2020年11月,民主党及其媒体伙伴竭尽努力,将唐纳德·川普(特朗普)赶出了白宫。丑陋的事实是,库莫所在州的中共病毒高死亡人数对民主党人来说是有用的,因为他们利用这个数字让川普对抗疫情的能力看起来糟糕透顶。

但攻击库莫并不意味着乔·拜登的政党或其媒体喉舌良心发现。相反,这只是意味着库莫对民主党不再有用了。正是因为他代表了对其他有野心的民主党人的威胁,所以党内才解除了保护屏,为媒体的攻击活动开了绿灯。

现在是打击安德鲁·库莫的公开时节。

国会议员德文·努内斯说:“已发生改变的是,哈里斯(Kamala Harris,贺锦丽)现在是副总统,事实上是总统,是民主党推选出来的领袖。”“所以,民主党的权力掮客们把矛头对准了库莫和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他们是哈里斯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传统媒体正在帮助党内攻击她的竞争对手,而科技巨头则顺从地解除了对库莫的过滤器,让攻击得分。”

2017年,努内斯在发现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对川普竞选活动进行间谍活动的证据后,遭到了无情的、持续不断的攻击,这位连任九届的国会议员已经成为深谙媒体及其民主党主子如何合作欺骗公众、推进他们破坏性目的的专家。在他最近出版的《社会主义倒计时》(Countdown to Socialism)一书中,努内斯讨论了网络媒体“过滤器”的效果,以及他称之为“虚假信息漏斗”(Disinformation Funnel)的其它方面。

他写道:“漏斗的目的,是过滤、提炼、引导和放大宣传,最终通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传播。从那里直接进入人们的大脑。”

有时,它的目的是把宣传推送进来,有时是把真实的信息挡在外面。一些媒体和民主党的联合行动,比如“非常好的人”(Very Fine People)骗局,做到了这两点。对川普关于2017年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骚乱言论的欺骗性编辑,被说成是他称赞右翼极端分子是“非常好的人”。事实上,川普表示,应该“彻底谴责”参与骚乱的新纳粹和白人至上主义者。

拜登曾表示,他之所以决定参加2020年的竞选,是因为他对这些错误地归咎于川普的言论感到愤怒。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意味着拜登是受一个谎言的激励(而参选),而媒体仍在重复这个谎言。“虚假信息漏斗”非常有效,以至于在第二次弹劾案中,代表川普的一位律师直到开始准备为前总统辩护时,才意识到“非常好的人”的这个插曲是骗人的。

“漏斗”经常被用来保护民主党的宠儿。在2020年大选之前,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涉嫌与乌克兰、俄罗斯和中国等国的腐败官员有联系的证据被置之不理,即使是像《纽约时报》这样知名的、此前曾报导过拜登卷入了丑闻的媒体亦然。

当然,这些报导是在他父亲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前发表的。但只要有机会除掉川普,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等社交网站屏蔽了有关亨特·拜登腐败的报导,并不无讽刺地声称,这些报导是外国宣传的一部分。

库莫曾被认为是潜在的总统候选人,现在他更有可能花时间应对联邦检察官和性骚扰的诉讼。实际上构成美国政治局的其他民主党官员肯定不会明白这一教训,那就是:“虚假信息漏斗”策略对民主党人而言,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原文:Why the Democrats Are No Longer Protecting Andrew Cuomo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李·史密斯(Lee Smith)是最近出版的《永久政变:国内外敌人如何攻击美国总统》(The Permanent Coup: How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argeted the American President.)一书的作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