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 中共冤判121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新年本来是全家团聚的节日,但中共历来把节日当作所谓的“敏感日”,抓捕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他们有家难归,更谈不上与家人团聚。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关押、判刑等等迫害,馨竹难书。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至二月份,至少3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判刑194人,二月份,即中国新年期间,至少121名学员遭诬判。

尤其在二月份,有19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如河北衡水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被非法判重刑十年,罚款151700元;辽宁沈阳市81岁的赵洪芝被判刑四年,罚款20000元;辽宁抚顺市80岁的赵玉兰被判刑三年。在二月份,中共法院、公安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总现金727900元。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分布于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个城市。其中,辽宁省18人,黑龙江15人,江苏省11人。迫害最严重的城市是大庆市11人,阜阳市、盐城市、大连市各9人。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一、二零二一年二月份中共非法判刑121人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二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12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于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个城市。

迫害最严重的地区:辽宁省18人,黑龙江15人,江苏省11人,安徽省9人,天津市8人,北京市7人,吉林省、江西省、山东省各6人,广东省、河北省、内蒙古各5人。迫害最严重的城市:大庆市11人,阜阳市、盐城市、大连市各9人,鹰潭市、抚顺市各5人。

1、累陷冤狱十一年 山东省潍坊初立文年前腊月二十八被冤判八年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初立文,六十五岁,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累陷冤狱十一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初立文被警察绑架,潍坊市峡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传军非要枉判初立文。二零二一年年前腊月二十八又被冤判八年,因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出现严重病业症状被释放回家。

初立文,家住潍坊市峡山区(原昌邑市)太保庄街道太保庄村。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全身多种疾病一扫而光,身体健康了,家庭更和睦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初立文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了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十月,初立文进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铐在铁椅子上十一天,遭反复毒打与游街侮辱。二零零零年二月,初立文被劫持到昌邑市看守所,被铐在树上冻、戴背铐、举凳子折磨、戴大镣;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他遭野蛮灌食、奴役、冷冻、钢针扎、面壁、捆绑、抻铐等迫害;在昌邑看守所,被皮管子抽打、被戴上脚镣和手铐遭毒打。

◎二零零三年八月,初立文被铐在铁椅子上严刑拷打;在潍北监狱,遭连续电击、被掐脖子窒息、关小号、小腿肌肉被跺烂、喂蚊子,身体都被蚊子咬烂;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立文被电击致面部毁容、全身溃烂。二零零八年八月,他被劫到潍坊市“洗脑班”,被铐在暖气管子与铁椅子上蒙头群殴,小绳子勒进肉里,即“上绳”等残酷迫害。

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图让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写下放弃信仰真、善、忍、出卖灵魂的“三书”。初立文经历的那些酷刑,细节让人不忍卒读;他们的悲惨遭遇,尽显中共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太保庄派出所对初立文的儿子初庆华下达传唤证,让其当天十一时,去派出所妄图绑架!致使初庆华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

2、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韩旭被非法判刑三年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日报导,兰州市法轮功学员韩旭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非法庭审,律师有理有据一一驳斥公诉人的起诉理由及各类拼凑的所谓“证据”。近悉,韩旭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已经上诉。

韩旭,男,一九六六年出生,精通四国语言,原甘肃省地毯进出口公司外销员,计算中心主任。韩旭山东大学本科毕业,曾任甘肃省对外经济贸易厅翻译,长期在德国工作。韩旭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韩旭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残酷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年,被开除公职、妻子在巨大压力下被迫与他离婚。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韩旭在兰州大街上被焦家湾派出所副所长蔡树东、苏晓雷绑架,非法关押在桃树坪拘留所。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城关区法院对韩旭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对检察院的起诉书以及证据一一予以驳斥。

对律师提出的问题,公诉人张静没有任何具体的答复,到处找材料,只是扣大帽子,一个劲的说就是某教、某教的。

韩旭也从三个方面为自己辩护,但是只说到两个方面,第三个方面还没有说,就被法官阻挠制止。

韩旭说:我不是坏人,也没有做过伤害他人、危害社会的事。我曾经有过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单位是业务骨干,先进工作者,曾被公派常驻欧美国家多年。……在家里我是个没有不良嗜好的好丈夫,好儿子,在单位是有口皆碑的好员工,而这一切好的变化都源于我开始对真、善、忍的信仰。然而仅仅因为对高德大法所受污蔑之辞的不认同,我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和以自身经历反映真实情况的善良愿望,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依法逐级上访,申诉法轮功所受的不白之冤,却被无端拘留,关押,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申诉权利被完全剥夺,在所有申诉渠道都被堵死的情况下,不得已采用自己的方式继续申诉呼吁。

韩旭说:起诉书中以《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我进行指控是完全不成立的。中国《刑法》第三条规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轮功根本不在国务院和公安部明文定性的十四个邪教组织名单中,请问我是如何利用了哪一个邪教组织?请问我是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的法律实施?韩旭表示,他的行为没有超出宪法规定的信仰和言论自由范畴,不属于犯罪。

二零零二年,韩旭在陕西曾经被公安抓捕,期间被严刑逼供,被冤判十年重刑。

3、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仍昏迷未醒 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闫清华夫妇,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闫清华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五十岁的丁国晨因迫害后脑出血,至今已有近一个月昏迷未醒。

丁国晨,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医院诊断四个加号,还有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当时二十五岁的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疾病消失。他按着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优秀员工、技术骨干;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爸爸。妻子闫清华和他共同修炼法轮大法,与朋友、邻里和睦相处,是值得信赖的一家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丁国晨与妻子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各自单位无理开除。为了生存,为了养两个孩子,夫妇俩早出晚归的做点儿小生意,没有稳定的收入。二十年来,他们顶着各种压力走过来,非常不容易的。

近两年,丁国晨开了个数学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成为学生们信任、依赖的好老师。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哭了。

据明慧网同日报导,最近大连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左右遭普兰店市法院非法判刑,其中大连市金州区杏树镇法轮功学员杜永丰被普兰店市法院非法诬判九年;长海县小长山镇法轮功学员张春凤被普兰店市法院非法诬判七年;其余被判刑四年以下不等。

4、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北京鲍守智再被冤判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北京市东城法院在网上对法轮功学员鲍守智非法开庭。现在,鲍守智又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被勒索罚款五千元,工资从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就被非法扣发。鲍守智本人已经上诉。

鲍守智,现年65岁,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被东花市派出所绑架。同年八月二十一日,鲍守智被非法批捕。十月八日被送东城区法院审查起诉,期间曾退回补充侦查一次。

鲍守智和妻子赵秀秀,都是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鲍守智前去天安门广场打横幅,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看守所(七处)一个多月。

二零零二年,鲍守智讲清真相、挂法轮功横幅被绑架,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北京朝阳国保对他们家进行了抢劫性抄家。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鲍守智的家被洗劫后,丢失了现金两万五千元,录音机一台,价值四百多元。这只是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才能如此明目张胆的去干以抄家为名的抢劫财物。

5、安徽临泉县九名学员遭非法判刑 王翠兰被判12年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法院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上午,对王翠兰、王翠萍、王兰英、王明芝、李海涛、李春民、于祖芝、孙传付、孙玉和等九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秘密非法开庭,并分别给予非法判刑和经济罚款。

其中王翠兰被判刑12年,罚款三万元;王翠萍被判刑三年,罚款一万元;王兰英被判刑四年半,罚款两万元;王明芝被判刑两年,罚款一万元;李海涛被判刑三年,罚款一万元;李春民被判刑两年半,罚款一万元;于祖芝被判刑四年半,罚款一万元;孙传付被判刑一年,罚款一万元;孙玉和被判刑八个月,罚款一万元。

王翠兰、王翠萍、王兰英、王明芝四位学员在临泉法院被非法秘密开庭,李海涛、李春民、于祖芝、孙传付、孙玉和五位学员在临泉县看守所被非法秘密开庭。

开庭前,法轮功学员家属请的辩护律师被撵走,法庭强行指定律师做形式、走过场,也不准学员家属见面,只能通过网络视频旁听。王翠兰丈夫袁永民旁听不让进,被撵了出来,借口是因其修炼法轮功被公安局约谈过。

王翠兰是临泉县医院退休护师,曾身患多种疾病,因修炼法轮功而得以痊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翠兰遭七次绑架,两次非法劳教,还被非法判刑三年。

6、江西省鹰潭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至8年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消息,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李美莲被非法判刑八年,徐慧华被非法判刑五年两个月,张金荣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王玉妹被非法判刑两年三个月,吕金荣被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中下旬,鹰潭市发生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据悉,法轮功学员李美莲、徐慧华、吕金荣、张金荣、王玉妹、魏青兰、徐珍花和艾国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吕金荣被两个南昌女警上门绑架,并被逼跪在地上拍照。在这次绑架骚扰中,在高压迫害下,四月上旬,七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唐小宝在家中含冤离世。

李美莲、徐慧华、吕金荣、张金荣、王玉妹等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黑材料被移交到鹰潭市贵溪市检察院,罪名是:以“会道门”、“邪教宣传迷信”(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没提法轮功三个字。看来整黑材料的人知道法轮功是合法的,而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这次鹰潭市大面积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是由鹰潭市“六一零”、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派出所、国保大队、交警、城管、各居委会及环卫等多个单位共同参与。

他们采用的手段除了监听、跟踪,还采用一种高科技手段,就是在法轮功学员的门上安装5G监控器监控,只要被安装了此类监控器的法轮功学员,一开门,居委会会员手机就知道谁要出门了。这次李美莲等就是这样被绑架的。南昌、九江、鹰潭都使用了这种高科技手段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二月份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月份有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1、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传播真相七旬夫妇遭枉判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报导,山东省东营市孤岛镇法轮功学员耿录堂、邹佩霞夫妇,已是七旬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均被东营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并被勒索罚款三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号下午两点,东营市法院对耿录堂夫妇通过视频非法开庭,耿录堂先生和家人在家,以视频的方式出庭,邹佩霞女士在被非法关押中以视频的方式出庭,两位律师到法庭现场,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

近日得知,耿录堂、邹佩霞夫妇均被东营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并被勒索罚款三万元。

耿录堂、邹佩霞老夫妻,家住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芙蓉小区。修炼大法前,夫妻俩身体很不好,耿录堂还患有高血压等疾病。一九九六年前后,老俩口修炼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他们按照大法师父教导的做好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互相关心体贴、乐于助人,家庭、邻里关系越发和睦。在家中,邹佩霞孝顺公婆,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在单位里,耿录堂为人耿直、忠厚,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退休前,家里攒了一大摞奖状。

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后,耿录堂、邹佩霞夫妇屡次被胜利油田“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 邹佩霞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里,为了逼迫邹佩霞“转化”,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狱警动用了各种卑劣的手段和酷刑:殴打、罚站、罚坐小板凳、“不转化”就蹲小号、限制时间上厕所、奴工生产等等。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老俩口去河口地区赶集讲真相,遭人恶告,被东营市河口区国保大队下属的义和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耿录堂的老母亲年届百岁了,她有四个儿子,邹佩霞是她心目中最孝顺贴心的儿媳妇。邹佩霞被非法关押,眼看已近年关,老婆婆却得不到儿媳的任何消息,整日在家忧心忡忡、焦虑万分,年老体衰再加上忧思过度,老人家于二零二零年过年前几天含恨离世。

如今,七旬的耿录堂、邹佩霞老俩口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

2、曾遭残忍迫害 上海老教师又被冤判

上海浦东新区75岁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法正平,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枉判一年二个月,勒索二千元。

法正平,上海洋泾中学退休教师,一九九五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按照真、善、忍三字做人、做事、工作或生活,在孩子眼中是好父亲,妻子眼中好丈夫,在学校是位好老师,在物欲横流的社会给学生补课不收补课费等等。在第一次被非法劳教回家后,当时的学校领导人给他发了6000多元,给了他鲜花,他把鲜花收下了,6000多元钱没收下,他认为钱够用了可以了。其实在常人眼中他家的日常生活是很简单的,说清贫也不为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法正平老师坚持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七年。

法正平老师说:“在被劳教或判刑的七年中,我始终遭受着虐待、酷刑、侮辱、被长期挨饿与强制灌食、被强制灌隐藏的药物、长期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夏天高温时却被套上厚毛衣,再套上羽绒服,再用约束带捆绑,然后再用细绳紧扎手腕,连续二十多天两次;四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用七根绳子绑在铁栅栏上等等,造成我大脑萎缩,几乎全部丧失听力,视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大幅度下降,多次昏迷摔倒,血压两端都曾下降到零,无法行走,转弯就会摔倒,抽出的血像掺了酱油的番茄汁,自己感到无法连接自己的思维,两条大腿及以下包括脚趾都呈黑紫色花岗岩图案,两臂因长期捆绑呈烟黑色,骨瘦如柴,小臂都无力抬平,身心都受到极惨重的伤害。”

残忍的迫害,特别是三年的牢狱之灾,使他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嘴里面的腮帮被犯人用手指甲抠成一条条的,血淋淋的好久才收口,脸上额边的伤疤过了七、八年了还清晰可见,耳朵被严重伤害,一只耳朵在出监狱后基本听不见,通过修炼才有一些好转,出狱时小便的颜色是深褐色的,在家中经常会昏厥,也是通过回家炼功才一点点康复。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见世人处于危险之中,法正平老人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真言,告诉人们真相使世人远离危险。他没有做错什么事情,相反是救人于危难,是大善的行为,本应该受到表彰,却被中共邪党当局绑架迫害。

3、广东茂名市七旬老太太罗基被非法判刑三年

广东茂名市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罗基老太太,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

罗基为了百姓明白真相得救,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发真相资料遭绑架、构陷,十一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开庭,参与构陷的是茂南区检察院检察官罗广森。

罗基,一九四八年十二月生,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罗基曾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强行送往广东省三水妇教所二大队迫害,在这期间受尽种种的酷刑折磨,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因不肯放弃修炼,被加期三个月。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九日,罗基被送回茂名洗脑班继续迫害,被保安郑国伟用手铐把罗基双手反铐在背后,连续几天锁在窗口上。二零零三年底,罗基再次绝食抗议邪恶迫害,后导致身体虚弱,恶警怕承担责任,打电话叫家人和单位负责人接回。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罗基老人被非法开庭。当时罗基身体不适,行走困难。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上午,有二辆公安车、一辆法院车来到罗基家楼下,把罗基老人带到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

4、传播真相 天津69岁韩淑娟又被枉判三年

天津市河东区69岁法轮功学员韩淑娟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被天津市河东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被河东区法院非法判三年。

同时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刘淑琴被非法判三年,张广敏被非法判一年半,孙秀琴被非法判半年。

韩淑娟女士按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身心受益,同时也有益于社会与国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韩淑娟女士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曾四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

5、江苏省苏州市李仲业遭诬判一年,罚款1000元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李仲业老人,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被观前街派出所绑架,然后取保候审。八月十三日,被构陷到吴江市检察院。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下午一点,法轮功学员李仲业,遭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开庭。李仲业自辩道:贴了“法轮大法好”违反了哪条法律? 谁判谁有罪,谁就违反了《宪法 》第36条。法官诬判她一年,罚款1000元。

诬判法官的名字不详,指定的律师建议缓刑。

三、二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727900元

据明慧网报导数据统计,二零二一年二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7279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661900元,警察抢劫勒索66000元。

作为一个法官,本应执行法律的公正与威严,惩恶扬善,却随意的践踏法律,把法律当作打人的工具,给众多家庭带来无法弥补的痛苦和灾难。

人在世间做了什么都得偿还,特别是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天理难容。那些还在执迷不悟的追随迫害的执法者,无论多高的职位,有多大的权力,虽然眼下显得多么狂妄,但都将偿还所犯下的罪恶。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疯狂的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已经遭恶报被判刑,成为阶下囚。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中国新年期间12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