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 中共冤判121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新年本來是全家團聚的節日,但中共歷來把節日當作所謂的「敏感日」,抓捕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他們有家難歸,更談不上與家人團聚。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關押、判刑等等迫害,馨竹難書。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至二月份,至少31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判刑194人,二月份,即中國新年期間,至少121名學員遭誣判。

尤其在二月份,有19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如河北衡水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被非法判重刑十年,罰款151700元;遼寧瀋陽市81歲的趙洪芝被判刑四年,罰款20000元;遼寧撫順市80歲的趙玉蘭被判刑三年。在二月份,中共法院、公安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總現金727900元。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分布於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1個城市。其中,遼寧省18人,黑龍江15人,江蘇省11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是大慶市11人,阜陽市、鹽城市、大連市各9人。

信息採集時間: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一、二零二一年二月份中共非法判刑121人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二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12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於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1個城市。

迫害最嚴重的地區:遼寧省18人,黑龍江15人,江蘇省11人,安徽省9人,天津市8人,北京市7人,吉林省、江西省、山東省各6人,廣東省、河北省、內蒙古各5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大慶市11人,阜陽市、鹽城市、大連市各9人,鷹潭市、撫順市各5人。

1、累陷冤獄十一年 山東省濰坊初立文年前臘月二十八被冤判八年

山東省濰坊市法輪功學員初立文,六十五歲,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累陷冤獄十一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初立文被警察綁架,濰坊市峽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劉傳軍非要枉判初立文。二零二一年年前臘月二十八又被冤判八年,因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出現嚴重病業症狀被釋放回家。

初立文,家住濰坊市峽山區(原昌邑市)太保莊街道太保莊村。自從修煉法輪功以後,全身多種疾病一掃而光,身體健康了,家庭更和睦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初立文多次被中共邪黨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受了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十月,初立文進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被銬在鐵椅子上十一天,遭反覆毒打與遊街侮辱。二零零零年二月,初立文被劫持到昌邑市看守所,被銬在樹上凍、戴背銬、舉凳子折磨、戴大鐐;在山東省王村勞教所,他遭野蠻灌食、奴役、冷凍、鋼針扎、面壁、捆綁、抻銬等迫害;在昌邑看守所,被皮管子抽打、被戴上腳鐐和手銬遭毒打。

◎二零零三年八月,初立文被銬在鐵椅子上嚴刑拷打;在濰北監獄,遭連續電擊、被掐脖子窒息、關小號、小腿肌肉被跺爛、餵蚊子,身體都被蚊子咬爛;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立文被電擊致面部毀容、全身潰爛。二零零八年八月,他被劫到濰坊市「洗腦班」,被銬在暖氣管子與鐵椅子上蒙頭群毆,小繩子勒進肉裏,即「上繩」等殘酷迫害。

中共一貫以種種酷刑,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圖讓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寫下放棄信仰真、善、忍、出賣靈魂的「三書」。初立文經歷的那些酷刑,細節讓人不忍卒讀;他們的悲慘遭遇,盡顯中共滅絕人性的邪惡本質。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太保莊派出所對初立文的兒子初慶華下達傳喚證,讓其當天十一時,去派出所妄圖綁架!致使初慶華流離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

2、甘肅蘭州法輪功學員韓旭被非法判刑三年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日報導,蘭州市法輪功學員韓旭被非法關押近兩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非法庭審,律師有理有據一一駁斥公訴人的起訴理由及各類拼湊的所謂「證據」。近悉,韓旭被蘭州市城關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已經上訴。

韓旭,男,一九六六年出生,精通四國語言,原甘肅省地毯進出口公司外銷員,計算中心主任。韓旭山東大學本科畢業,曾任甘肅省對外經濟貿易廳翻譯,長期在德國工作。韓旭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煉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韓旭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屢遭殘酷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年,被開除公職、妻子在巨大壓力下被迫與他離婚。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韓旭在蘭州大街上被焦家灣派出所副所長蔡樹東、蘇曉雷綁架,非法關押在桃樹坪拘留所。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城關區法院對韓旭非法庭審。辯護律師對檢察院的起訴書以及證據一一予以駁斥。

對律師提出的問題,公訴人張靜沒有任何具體的答覆,到處找材料,只是扣大帽子,一個勁的說就是某教、某教的。

韓旭也從三個方面為自己辯護,但是只說到兩個方面,第三個方面還沒有說,就被法官阻撓制止。

韓旭說:我不是壞人,也沒有做過傷害他人、危害社會的事。我曾經有過令人羨慕的職業,在單位是業務骨幹,先進工作者,曾被公派常駐歐美國家多年。……在家裏我是個沒有不良嗜好的好丈夫,好兒子,在單位是有口皆碑的好員工,而這一切好的變化都源於我開始對真、善、忍的信仰。然而僅僅因為對高德大法所受污衊之辭的不認同,我抱著對政府的信任和以自身經歷反映真實情況的善良願望,依照憲法和法律的規定,依法逐級上訪,申訴法輪功所受的不白之冤,卻被無端拘留,關押,憲法賦予公民的合法申訴權利被完全剝奪,在所有申訴渠道都被堵死的情況下,不得已採用自己的方式繼續申訴呼籲。

韓旭說:起訴書中以《刑法》三百條「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我進行指控是完全不成立的。中國《刑法》第三條規定「法無明文規定不為罪」,法輪功根本不在國務院和公安部明文定性的十四個邪教組織名單中,請問我是如何利用了哪一個邪教組織?請問我是破壞了哪一條哪一款的法律實施?韓旭表示,他的行為沒有超出憲法規定的信仰和言論自由範疇,不屬於犯罪。

二零零二年,韓旭在陝西曾經被公安抓捕,期間被嚴刑逼供,被冤判十年重刑。

3、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丁國晨仍昏迷未醒 與妻子同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丁國晨、閆清華夫婦,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丁國晨被誣判二年、勒索罰金五千元,閆清華三年六個月、勒索罰金八千元。五十歲的丁國晨因迫害後腦出血,至今已有近一個月昏迷未醒。

丁國晨,畢業於大連理工大學電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醫院診斷四個加號,還有腦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當時二十五歲的丁國晨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身疾病消失。他按著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在單位裏是優秀員工、技術骨幹;在家裏是好丈夫、好爸爸。妻子閆清華和他共同修煉法輪大法,與朋友、鄰里和睦相處,是值得信賴的一家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大法,丁國晨與妻子閆清華一起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被各自單位無理開除。為了生存,為了養兩個孩子,夫婦倆早出晚歸的做點兒小生意,沒有穩定的收入。二十年來,他們頂著各種壓力走過來,非常不容易的。

近兩年,丁國晨開了個數學輔導學習班,他認真地對待每一個學生,成為學生們信任、依賴的好老師。孩子們得知他們的數學輔導老師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驚:這麼好的老師,怎麼會被抓起來呢?孩子們哭了。

據明慧網同日報導,最近大連至少七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左右遭普蘭店市法院非法判刑,其中大連市金州區杏樹鎮法輪功學員杜永豐被普蘭店市法院非法誣判九年;長海縣小長山鎮法輪功學員張春鳳被普蘭店市法院非法誣判七年;其餘被判刑四年以下不等。

4、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北京鮑守智再被冤判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報導,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北京市東城法院在網上對法輪功學員鮑守智非法開庭。現在,鮑守智又被非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被勒索罰款五千元,工資從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就被非法扣發。鮑守智本人已經上訴。

鮑守智,現年65歲,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被東花市派出所綁架。同年八月二十一日,鮑守智被非法批捕。十月八日被送東城區法院審查起訴,期間曾退回補充偵查一次。

鮑守智和妻子趙秀秀,都是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鮑守智前去天安門廣場打橫幅,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被非法關押在北京看守所(七處)一個多月。

二零零二年,鮑守智講清真相、掛法輪功橫幅被綁架,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北京朝陽國保對他們家進行了搶劫性抄家。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鮑守智的家被洗劫後,丟失了現金兩萬五千元,錄音機一台,價值四百多元。這只是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才能如此明目張膽的去幹以抄家為名的搶劫財物。

5、安徽臨泉縣九名學員遭非法判刑 王翠蘭被判12年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法院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上午,對王翠蘭、王翠萍、王蘭英、王明芝、李海濤、李春民、於祖芝、孫傳付、孫玉和等九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秘密非法開庭,並分別給予非法判刑和經濟罰款。

其中王翠蘭被判刑12年,罰款三萬元;王翠萍被判刑三年,罰款一萬元;王蘭英被判刑四年半,罰款兩萬元;王明芝被判刑兩年,罰款一萬元;李海濤被判刑三年,罰款一萬元;李春民被判刑兩年半,罰款一萬元;於祖芝被判刑四年半,罰款一萬元;孫傳付被判刑一年,罰款一萬元;孫玉和被判刑八個月,罰款一萬元。

王翠蘭、王翠萍、王蘭英、王明芝四位學員在臨泉法院被非法秘密開庭,李海濤、李春民、於祖芝、孫傳付、孫玉和五位學員在臨泉縣看守所被非法秘密開庭。

開庭前,法輪功學員家屬請的辯護律師被攆走,法庭強行指定律師做形式、走過場,也不准學員家屬見面,只能通過網絡視頻旁聽。王翠蘭丈夫袁永民旁聽不讓進,被攆了出來,藉口是因其修煉法輪功被公安局約談過。

王翠蘭是臨泉縣醫院退休護師,曾身患多種疾病,因修煉法輪功而得以痊癒。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翠蘭遭七次綁架,兩次非法勞教,還被非法判刑三年。

6、江西省鷹潭市五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至8年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消息,江西省鷹潭市法輪功學員李美蓮被非法判刑八年,徐慧華被非法判刑五年兩個月,張金榮被非法判刑兩年八個月,王玉妹被非法判刑兩年三個月,呂金榮被非法判刑兩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中下旬,鷹潭市發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據悉,法輪功學員李美蓮、徐慧華、呂金榮、張金榮、王玉妹、魏青蘭、徐珍花和艾國祥被綁架。法輪功學員呂金榮被兩個南昌女警上門綁架,並被逼跪在地上拍照。在這次綁架騷擾中,在高壓迫害下,四月上旬,七十多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唐小寶在家中含冤離世。

李美蓮、徐慧華、呂金榮、張金榮、王玉妹等法輪功學員被構陷的黑材料被移交到鷹潭市貴溪市檢察院,罪名是:以「會道門」、「邪教宣傳迷信」(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沒提法輪功三個字。看來整黑材料的人知道法輪功是合法的,而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

這次鷹潭市大面積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是由鷹潭市「六一零」、政法委、綜治辦、公安局、派出所、國保大隊、交警、城管、各居委會及環衛等多個單位共同參與。

他們採用的手段除了監聽、跟蹤,還採用一種高科技手段,就是在法輪功學員的門上安裝5G監控器監控,只要被安裝了此類監控器的法輪功學員,一開門,居委會會員手機就知道誰要出門了。這次李美蓮等就是這樣被綁架的。南昌、九江、鷹潭都使用了這種高科技手段監控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二月份19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有19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1、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傳播真相七旬夫婦遭枉判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報導,山東省東營市孤島鎮法輪功學員耿錄堂、鄒佩霞夫婦,已是七旬老人,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做好人,均被東營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個月,並被勒索罰款三萬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號下午兩點,東營市法院對耿錄堂夫婦通過視頻非法開庭,耿錄堂先生和家人在家,以視頻的方式出庭,鄒佩霞女士在被非法關押中以視頻的方式出庭,兩位律師到法庭現場,做了有理有據的辯護。

近日得知,耿錄堂、鄒佩霞夫婦均被東營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個月,並被勒索罰款三萬元。

耿錄堂、鄒佩霞老夫妻,家住東營市勝利油田孤島採油廠芙蓉小區。修煉大法前,夫妻倆身體很不好,耿錄堂還患有高血壓等疾病。一九九六年前後,老倆口修煉大法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他們按照大法師父教導的做好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互相關心體貼、樂於助人,家庭、鄰里關係越發和睦。在家中,鄒佩霞孝順公婆,是個好妻子、好母親。在單位裏,耿錄堂為人耿直、忠厚,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退休前,家裏攢了一大摞獎狀。

在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後,耿錄堂、鄒佩霞夫婦屢次被勝利油田「六一零」(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 鄒佩霞被非法勞教,被劫持到山東省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裏,為了逼迫鄒佩霞「轉化」,寫放棄信仰的所謂「三書」,獄警動用了各種卑劣的手段和酷刑:毆打、罰站、罰坐小板凳、「不轉化」就蹲小號、限制時間上廁所、奴工生產等等。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老倆口去河口地區趕集講真相,遭人惡告,被東營市河口區國保大隊下屬的義和鎮派出所警察綁架。

耿錄堂的老母親年屆百歲了,她有四個兒子,鄒佩霞是她心目中最孝順貼心的兒媳婦。鄒佩霞被非法關押,眼看已近年關,老婆婆卻得不到兒媳的任何消息,整日在家憂心忡忡、焦慮萬分,年老體衰再加上憂思過度,老人家於二零二零年過年前幾天含恨離世。

如今,七旬的耿錄堂、鄒佩霞老倆口被非法判刑三年三個月。

2、曾遭殘忍迫害 上海老教師又被冤判

上海浦東新區75歲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法正平,被非法關押一年多,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枉判一年二個月,勒索二千元。

法正平,上海洋涇中學退休教師,一九九五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按照真、善、忍三字做人、做事、工作或生活,在孩子眼中是好父親,妻子眼中好丈夫,在學校是位好老師,在物慾橫流的社會給學生補課不收補課費等等。在第一次被非法勞教回家後,當時的學校領導人給他發了6000多元,給了他鮮花,他把鮮花收下了,6000多元錢沒收下,他認為錢夠用了可以了。其實在常人眼中他家的日常生活是很簡單的,說清貧也不為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法正平老師堅持修煉法輪功,曾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七年。

法正平老師說:「在被勞教或判刑的七年中,我始終遭受著虐待、酷刑、侮辱、被長期挨餓與強制灌食、被強制灌隱藏的藥物、長期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夏天高溫時卻被套上厚毛衣,再套上羽絨服,再用約束帶捆綁,然後再用細繩緊扎手腕,連續二十多天兩次;四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擊;用七根繩子綁在鐵柵欄上等等,造成我大腦萎縮,幾乎全部喪失聽力,視力、記憶力、思維能力大幅度下降,多次昏迷摔倒,血壓兩端都曾下降到零,無法行走,轉彎就會摔倒,抽出的血像摻了醬油的番茄汁,自己感到無法連接自己的思維,兩條大腿及以下包括腳趾都呈黑紫色花崗岩圖案,兩臂因長期捆綁呈煙黑色,骨瘦如柴,小臂都無力抬平,身心都受到極慘重的傷害。」

殘忍的迫害,特別是三年的牢獄之災,使他的身體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嘴裏面的腮幫被犯人用手指甲摳成一條條的,血淋淋的好久才收口,臉上額邊的傷疤過了七、八年了還清晰可見,耳朵被嚴重傷害,一隻耳朵在出監獄後基本聽不見,通過修煉才有一些好轉,出獄時小便的顏色是深褐色的,在家中經常會昏厥,也是通過回家煉功才一點點康復。

二零二零年武漢肺炎瘟疫爆發,見世人處於危險之中,法正平老人告訴人們躲避瘟疫的真言,告訴人們真相使世人遠離危險。他沒有做錯甚麼事情,相反是救人於危難,是大善的行為,本應該受到表彰,卻被中共邪黨當局綁架迫害。

3、廣東茂名市七旬老太太羅基被非法判刑三年

廣東茂名市七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羅基老太太,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被茂名市茂南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現在被非法關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

羅基為了百姓明白真相得救,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發真相資料遭綁架、構陷,十一月二十四日被非法開庭,參與構陷的是茂南區檢察院檢察官羅廣森。

羅基,一九四八年十二月生,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羅基曾屢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被強行送往廣東省三水婦教所二大隊迫害,在這期間受盡種種的酷刑折磨,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因不肯放棄修煉,被加期三個月。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九日,羅基被送回茂名洗腦班繼續迫害,被保安鄭國偉用手銬把羅基雙手反銬在背後,連續幾天鎖在窗口上。二零零三年底,羅基再次絕食抗議邪惡迫害,後導致身體虛弱,惡警怕承擔責任,打電話叫家人和單位負責人接回。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羅基老人被非法開庭。當時羅基身體不適,行走困難。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上午,有二輛公安車、一輛法院車來到羅基家樓下,把羅基老人帶到茂名市茂南區法院非法判刑。

4、傳播真相 天津69歲韓淑娟又被枉判三年

天津市河東區69歲法輪功學員韓淑娟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被天津市河東區公安分局惡警綁架、構陷,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被河東區法院非法判三年。

同時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劉淑琴被非法判三年,張廣敏被非法判一年半,孫秀琴被非法判半年。

韓淑娟女士按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身心受益,同時也有益於社會與國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韓淑娟女士因為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福音,曾四次被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

5、江蘇省蘇州市李仲業遭誣判一年,罰款1000元

江蘇省蘇州市法輪功學員李仲業老人,於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被觀前街派出所綁架,然後取保候審。八月十三日,被構陷到吳江市檢察院。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下午一點,法輪功學員李仲業,遭蘇州市吳江區法院非法開庭。李仲業自辯道:貼了「法輪大法好」違反了哪條法律? 誰判誰有罪,誰就違反了《憲法 》第36條。法官誣判她一年,罰款1000元。

誣判法官的名字不詳,指定的律師建議緩刑。

三、二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727900元

據明慧網報導數據統計,二零二一年二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7279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661900元,警察搶劫勒索66000元。

作為一個法官,本應執行法律的公正與威嚴,懲惡揚善,卻隨意的踐踏法律,把法律當作打人的工具,給眾多家庭帶來無法彌補的痛苦和災難。

人在世間做了甚麼都得償還,特別是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天理難容。那些還在執迷不悟的追隨迫害的執法者,無論多高的職位,有多大的權力,雖然眼下顯得多麼狂妄,但都將償還所犯下的罪惡。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瘋狂的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已經遭惡報被判刑,成為階下囚。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中國新年期間12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