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帆雪上冲浪 在瑞士山脉探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接下来带您看到,一场惊险刺激的雪上运动,结合了冲浪帆船与滑翔伞,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来自夏威夷(Maui)的冲浪好手列维·西弗(Levi Siver)和来自瑞士(Biel)的风帆世界杯冠军巴尔兹·穆勒(Balz Müller) ,在瑞士的科尔瓦奇峰(Piz Corvatsch )上飞速的滑行,不时画出X型符号。

风帆世界杯冠军 Balz Müller :“我总是追逐这种肾上腺素的冲动,这种速度,以及对新鲜事物的恐惧。我倒不是害怕,就是对没有尝试的事情感到紧张。”

这次的活动,是被称为X项目的一部分(X-project),该项目将不同的体育项目进行大胆的融合,参与的团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运动员,他们搭乘直升机来到山上,之后拿出装备,徒步爬上山顶,从山峰之巅大胆下滑,运用各自娴熟的技能,快速的进行雪上冲浪。在瑞士恩加丁山脉令人惊叹的雪景之中,带来令人惊叹的独特体验。

风帆世界杯冠军 Balz Müller :“站在科瓦奇峰山顶,手握风帆,感觉怪怪的。我习惯性的握着帆板臂架,手指已经冻僵,我知道需要滑下去,感觉相当恐怖,同时又很兴奋。”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