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雪上衝浪 在瑞士山脈探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一場驚險刺激的雪上運動,結合了衝浪帆船與滑翔傘,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來自夏威夷(Maui)的衝浪好手列維·西弗(Levi Siver)和來自瑞士(Biel)的風帆世界杯冠軍巴爾茲·穆勒(Balz Müller) ,在瑞士的科爾瓦奇峰(Piz Corvatsch )上飛速的滑行,不時畫出X型符號。

風帆世界杯冠軍 Balz Müller :「我總是追逐這種腎上腺素的衝動,這種速度,以及對新鮮事物的恐懼。我倒不是害怕,就是對沒有嘗試的事情感到緊張。」

這次的活動,是被稱為X項目的一部分(X-project),該項目將不同的體育項目進行大膽的融合,參與的團隊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最佳運動員,他們搭乘直升機來到山上,之後拿出裝備,徒步爬上山頂,從山峰之巔大膽下滑,運用各自嫻熟的技能,快速的進行雪上衝浪。在瑞士恩加丁山脈令人驚嘆的雪景之中,帶來令人驚嘆的獨特體驗。

風帆世界杯冠軍 Balz Müller :「站在科瓦奇峰山頂,手握風帆,感覺怪怪的。我習慣性的握著帆板臂架,手指已經凍僵,我知道需要滑下去,感覺相當恐怖,同時又很興奮。」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