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举报: 无锡官员保安勾结 瓜分维稳经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中共每年举办全国“两会”期间,都会启动安保措施,进行所谓的“维稳”。最近,70名江苏省无锡访民联名签署举报信,揭露无锡地方政府以恶黑手段进行两会“维稳”,当地官员还与保安公司勾结,瓜分维稳经费,将访民当成赚钱的工具。

今年,中共“两会”即将于3月初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地“维稳”也随之升级。2月27号,70名遭受地方政府跟踪、监控、拘禁、拘留、刑事迫害的江苏省无锡访民,联名签署一份举报信,揭露无锡当局对他们实施非法、黑恶手段,进行两会“维稳”。

无锡访民沈爱斌告诉新唐人纪者,现在无锡的维稳手段,非常恐怖,也非常黑恶。整个无锡地区的上访维权人员,都被公安、街道、村委雇用的社会闲杂人员监视并跟踪。

无锡访民沈爱斌:无锡黑恶的没办法形容的。首先,他是动用社会上的闲杂人员,来非法跟踪、监控。然后再利用保安公司,就是公安机关跟保安公司勾结。用保安公司的人员来非法拘禁、来跟踪,甚至有殴打的这种恐吓行为。”

沈爱斌指出,地方官员与保安公司勾结,利用访民赚取大笔的维稳经费

沈爱斌:“他们宁可花大额的费用、花巨额的维稳费,用这种非法方式来控制上访维权人,他们也不想给这些维权上访的访民来进行一个合理的解决问题。”

另一位无锡访民郑菊芬说,她在北京遭黑手绑架押回无锡后,即遭监控。监控人员还领取工资。

无锡访民郑菊芬:“回到无锡之后,他们派了8个人,两部车,他们在我家楼道口,在下面跟踪我,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他们说,反正我们的工资少不了。不论你去哪里,都是在我这里解决。现在他们真的无法无天。”

沈爱斌还指出,无锡政府任意给访民扣上寻衅滋事的帽子,对访民进行刑事手段,公安显然已成为镇压访民的工具。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鸣、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