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守派联盟大会 聚焦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今年美国保守派联盟大会上,中共议题再次备受关注,多人发言都提到中共对美国以及世界的威胁,带您了解。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CPAC(保守派联盟大会)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遏制中共霸权的唯一办法就是回击,而美、中脱钩几乎势在必行。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我希望中共中央政治局和领导层,不要太执著于霸权主义。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美国和世界回击中共。因此毫无疑问,将会出现脱离,有人称之为脱钩,几乎一定会发生的。”

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会议上发表压轴演讲,谈到将会继续对抗中共,让工厂和供应链回到美国,并确保是美国而非中共“支配世界未来”。

时事评论员陈破空:“川普在演讲中也再次抨击共产中国,他誓言要继续跟共产中国做斗争。他说,世界的未来;美国的未来;人类的未来不能由中共来主导,要由美国来主导。由美国占据主要地位,而不是中共。”

新西兰作家、政治活动家 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也同样提到了反击中共。

新西兰作家、政治活动家Trevor Loudon:“中共对美国是威胁,对自由国家是威胁,对中国人民是威胁。我们看到了维吾尔人所遭受的,看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看到基督教徒遭受的,我们看到中共试图在亚太地区欺辱邻国。我们必须反击,我们有法律手段做这件事,我们只需要说服一个州的立法机构,宣布中共是跨国犯罪组织,之后这项运动会在全世界铺开。”

而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哈恩里奇斯(Rebeccah L. Heinrichs )也提到,前总统川普最先正视中共的巨大威胁,并在军事和经济上对中共进行抵制。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院 Rebeccah L. Heinrichs:“而在科技上,中共利用科技(在美国)审查言论和盗窃,记住这两点:审查和盗窃,通过这两种方式,这就是他们如何做到的。”

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坚持不允许有任何有利于中国(中共)而不利美国工人的贸易协议。

联邦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 )表示,必须对抗中国(中共),不要让他们继续把我们推到一边,抢走我们的工作,在贸易上欺骗我们。并表示,我们必须清楚,中共把美国置于危险之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