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保守派聯盟大會 聚焦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今年美國保守派聯盟大會上,中共議題再次備受關注,多人發言都提到中共對美國以及世界的威脅,帶您了解。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CPAC(保守派聯盟大會)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遏制中共霸權的唯一辦法就是回擊,而美、中脫鉤幾乎勢在必行。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我希望中共中央政治局和領導層,不要太執著於霸權主義。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美國和世界回擊中共。因此毫無疑問,將會出現脫離,有人稱之為脫鉤,幾乎一定會發生的。」

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會議上發表壓軸演講,談到將會繼續對抗中共,讓工廠和供應鏈回到美國,並確保是美國而非中共「支配世界未來」。

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川普在演講中也再次抨擊共產中國,他誓言要繼續跟共產中國做鬥爭。他說,世界的未來;美國的未來;人類的未來不能由中共來主導,要由美國來主導。由美國佔據主要地位,而不是中共。」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 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也同樣提到了反擊中共。

新西蘭作家、政治活動家Trevor Loudon:「中共對美國是威脅,對自由國家是威脅,對中國人民是威脅。我們看到了維吾爾人所遭受的,看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看到基督教徒遭受的,我們看到中共試圖在亞太地區欺辱鄰國。我們必須反擊,我們有法律手段做這件事,我們只需要說服一個州的立法機構,宣佈中共是跨國犯罪組織,之後這項運動會在全世界鋪開。」

而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哈恩裡奇斯(Rebeccah L. Heinrichs )也提到,前總統川普最先正視中共的巨大威脅,並在軍事和經濟上對中共進行抵制。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院 Rebeccah L. Heinrichs:「而在科技上,中共利用科技(在美國)審查言論和盜竊,記住這兩點:審查和盜竊,通過這兩種方式,這就是他們如何做到的。」

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堅持不允許有任何有利於中國(中共)而不利美國工人的貿易協議。

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 )表示,必須對抗中國(中共),不要讓他們繼續把我們推到一邊,搶走我們的工作,在貿易上欺騙我們。並表示,我們必須清楚,中共把美國置於危險之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