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达能周日表示,由于股东要求改善经营表现和管理模式,公司开始出售其在中国的资产。达能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对其投资组合进行审查后,达能已达成协议,将其在中国蒙牛乳业公司的间接股权转换为在香港上市集团9.8%的直接持股。根据市场情况,达能将出售这些直接股权,并将资金用于回购自家股份。

受记忆体芯片和汽车需求带动,韩国二月出口连续第四个月上涨。政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与全年同期相比,出口上涨了9.5%,达448亿美元。其中半导体出口同比上涨13.2%,已连续八个月上升。按出口目的地划分,欧盟的出口上涨最快,达48.2%,中国和美国的出口分别上升了26.5%和7.9%。

电脑配件制造商罗技周一警告,2022财年的营收预计将在7亿5千万至8亿美元之间,与上一财年11亿美元的营收比有较大下跌。2021财年对罗技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一月罗技公布的数据显示,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翻了三倍。这得益于在家办公产品和游戏配件需求大增。

美国加州地方法官正式批准脸书侵犯用户隐私案的和解协议。2015年脸书在伊利诺伊州被控违反隐私法,在其照片标记功能中使用面部识别技术。随后此案发展成有约690万脸书用户加入的集体诉讼。脸书最终同意支付6.5亿美元的赔偿。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