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成立冬季风暴纾困金帮助灾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德州“冰冻天气”袭击过后,本周一,休斯顿联合哈里斯郡,成立“冬季风暴纾困金”,帮助灾民的重建。

休斯顿和哈里斯郡冬季风暴纾困金(Winter Storm Relief Fund)将帮助遭受损失的个人,家庭和社区,用于灾后纾困和重建。

市政府在新闻通告中说,休斯顿及周边地区普遍需要帮助,因此基金的发放主要针对未能获得帮助的家庭来重建,协助非营利组织来推进管道和房屋维修,提供临时居所,以及其他的基本需求纾困。基金只用于填补地方和联邦政府救助不涵盖的部分。

灾民众,可以发短信HoustonFreeze 到 898211。等待基金到位开始发放时,将会收到资格筛查以及申请程序。市政府鼓励民众先申请FEMA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救助。 www.disasterassistance.gov

这项基金同时还成立了顾问团,负责筹款和监管基金发放程序。

大休斯顿社区基金会和United Way将在慈善业专员组成的委员会协助下,共同负责资金发放,并通过网站接受各方捐款 www.WinterStormReliefFund.org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