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成立冬季風暴紓困金幫助災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德州「冰凍天氣」襲擊過後,本週一,休斯頓聯合哈里斯郡,成立「冬季風暴紓困金」,幫助災民的重建。

休斯頓和哈里斯郡冬季風暴紓困金(Winter Storm Relief Fund)將幫助遭受損失的個人,家庭和社區,用於災後紓困和重建。

市政府在新聞通告中說,休斯頓及周邊地區普遍需要幫助,因此基金的發放主要針對未能獲得幫助的家庭來重建,協助非營利組織來推進管道和房屋維修,提供臨時居所,以及其他的基本需求紓困。基金只用於填補地方和聯邦政府救助不涵蓋的部份。

災民眾,可以發短信HoustonFreeze 到 898211。等待基金到位開始發放時,將會收到資格篩查以及申請程序。市政府鼓勵民眾先申請FEMA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救助。 www.disasterassistance.gov

這項基金同時還成立了顧問團,負責籌款和監管基金發放程序。

大休斯頓社區基金會和United Way將在慈善業專員組成的委員會協助下,共同負責資金發放,並通過網站接受各方捐款 www.WinterStormReliefFund.org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