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直播】保守派战左派 拜登令贺锦丽恼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日讯】 今天是2月26日,星期五,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CPAC登场,在大选及其后左派全面进击下,保守派将如何应对并反击是本次大会最引人关注话题。川普总统将在其中起何作用,他离开白宫首次公开压轴演讲更是被高度关注。 贺锦丽拜登命令轰炸叙利亚未提前通知她大为恼火,和稍早民主党众议员要求拜登分享核按钮权力有无关联?

CPAC登场

背景:大选,面临2022和2024选举,面对从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进步主义和街头暴徒结成的同盟,左派社会主义议程的全面快速推进和美国社会政治的全面左倾,保守派长期处于被动,无所作为的情况,下一步该怎么做,从理论、方向到切实可行的方案,这次CPAC会议有其特别重要的历史意义。

131名发言人都是川普支持者,这次大选期间和以后表现RINO的都没有参与,一方面没有邀请,因为这不是共和党大会,而是保守派每年一度的大会,会议组织者并不认为那些RINO够保守派的条件,另一方面有人也不愿意出现尴尬场面。大家清净。

议程 

一、人权法案:

为言论自由而战(大科技公司、政府、大媒体)、周六下午1:30蓬佩奥发言:人权法案是怎样鼓舞我们和全世界的。美国宪法是没有个人权利部分的,主要是国家政权结构和制衡等,由于宪法给予联邦政府过大权力,反联邦党人提出权利法案,针对联邦政府,把部分权力交给州和个人。就是宪法修正案1-10条。在美国的前150年中,没有多大作用,20世纪最高法院一系列判例都是根据权利法案的,个人权利原来越受到重视。现在这些权利,包括宗教、言论出版、和平集会等权利,持枪权、个人财产权、越来越受到来自左派社会主义的限制和威胁。因为社会主义要政府控制一切,从全世界已有的社会主义实践和美国现状都可以看出这一点。这也是保守派和左派的主要分歧之一,也应该和将是保守派反击的主战场之一。

二、对抗左派议程(day2):

加州社会主义的(承诺的天堂,实际的地狱)、拜登的能源政策、保护女子运动、说明一下,平等法案已在众院通过,如果成为法律,其后果将危害每个人、每个家庭。

三、保护选举(贯穿整个议程)

大选公正性、确保选举清廉。因为共和党将面临2022中期国会选举和2024年大选。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根本就没有可能在22和24年选举中获胜。民主党现在还在努力把宪法给予各州的大选权力集中到联邦,这都是迫在眉睫必须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当总统、两院都在民主党手中,立法行政都不掌握,对保守派都是必须去面对的巨大挑战。

四、对抗中共(day4),这不是CPAC的主要议题 

其实从这些议程可以看出,社会主义左派议程已经在多大范围和程度上改变摧毁美国。

川普总统的作用 

共和党已经分裂,一部分永不川普运动声言要退出共和党另组新党,共和党内还有7名支持弹劾的参议员,川普总统此前似已放弃重组新党,但他对共和党选民的巨大影响力,他过去四年的施政政策,对凝聚和重整共和党,抵抗左派社会主义,是独一无二不可取代的。这是川普总统离开白宫后第一次在公开集会上露面,可以预期是这次CPAC的最高峰,其关注度不亚于他的竞选演说。

另一件事是关于美国总统权力的。

美国轰炸在叙利亚的伊朗势力,这件事有争议,很多美国人认为拜登立即捡起奥巴马留下的政策,不过后果的想搞掉阿萨德。我们今天不谈这个。谈贺锦丽没有得到通知很不满, 更夸张的是说在轰炸前普京得到了拜登的通知,而贺锦丽则是在轰炸后从新闻看到的。无法证实,别想从主流媒体得到这样的消息。有人在推特上问,拜登有没有得到通知。

美国总统是三军总司令,但副总统不是,总统没有义务通知副总统,也没有必要和副总统商量,自己就能做决定。杜鲁门当副总统,连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都没听说过,罗斯福去世,他接替总统,第一个大难题就是被告知美国有了人类从来没有过的超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原子弹,而且立即就要他决策是否投放日本。

贺锦丽真的那么恼火的话,就是她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当然也许就是这样安排的。也不只是她一个人这么认为。

贺锦丽震怒的事情消息虽然还没有得到第三方证实,但另一件相关的事可以佐证,36民主党众议员写信要求拜登分享核按钮权力。

来源:肯尼迪,就是防止军方擅自发动核攻击而将唯一发射权掌握在总统手中,是个皮包,内有一个卫星电话和四份文件(核报复方案、美国核力量、可使用的安全设施、密码卡,是个活动核命令中心。

要求:分享权力,和谁分享(加入了副总统和议长,其他是掩护,如五角大楼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原来就是),后果:无法快速决策、打击盟友信心、削弱美国能力。

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一直由传说拜登就是个傀儡,计划就是要贺锦丽取而代之的,但为什么非要现在这么急?一是全面否定和改变美国主要的权力结构,二是还有其它目的,不知是什么,但对美国对世界不是好消息。

 难道宗教就不支持平等反歧视吗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是,宗教自由包括不信宗教的自由 还有一个问题是,有太多基督徒、天主教徒本身是lgbt 难道说他们是假基督徒 家天主教徒吗 谁来判断这个真假呢?

答:

平等的概念,保守派和左派是不同的,机会或过程平等//结果平等

歧视:美国德州一个女学生起诉,在进入奥斯丁分校时她以比少数族裔高的分数被淘汰。美国现在的问题是逆向歧视。针对某族裔的优待对其它族裔造成歧视。

不信教自由,在美国基本不成问题,没有任何宗教可以强迫人信教,受威胁的是宗教自由,不是无神论者不信教的自由,你看到哪个人因为不信教被歧视的?

我对LGBT没有任何观点,这是他的自由,信不信教,按不按神的规范做,这也没有人可以强迫,也没有人可以下定义的,比如犹太教,有最原教旨的,而以色列估计有50~70%犹太人并不认为自己是虔诚的信徒。联合国外的原教旨犹太教徒,抗议以色列。为什么要信神?成人是有选择自由的。我讲的是左派利用LGBT这个议题在限制和压迫宗教自由,而不是讨论LGBT。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