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直播】保守派戰左派 拜登令賀錦麗惱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 今天是2月26日,星期五,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CPAC登場,在大選及其後左派全面進擊下,保守派將如何應對並反擊是本次大會最引人關注話題。川普總統將在其中起何作用,他離開白宮首次公開壓軸演講更是被高度關注。 賀錦麗拜登命令轟炸敘利亞未提前通知她大為惱火,和稍早民主黨眾議員要求拜登分享核按鈕權力有無關聯?

CPAC登場

背景:大選,面臨2022和2024選舉,面對從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進步主義和街頭暴徒結成的同盟,左派社會主義議程的全面快速推進和美國社會政治的全面左傾,保守派長期處於被動,無所作為的情況,下一步該怎麼做,從理論、方向到切實可行的方案,這次CPAC會議有其特別重要的歷史意義。

131名發言人都是川普支持者,這次大選期間和以後表現RINO的都沒有參與,一方面沒有邀請,因為這不是共和黨大會,而是保守派每年一度的大會,會議組織者並不認為那些RINO夠保守派的條件,另一方面有人也不願意出現尷尬場面。大家清淨。

議程 

一、人權法案:

為言論自由而戰(大科技公司、政府、大媒體)、週六下午1:30蓬佩奧發言:人權法案是怎樣鼓舞我們和全世界的。美國憲法是沒有個人權利部分的,主要是國家政權結構和制衡等,由於憲法給予聯邦政府過大權力,反聯邦黨人提出權利法案,針對聯邦政府,把部分權力交給州和個人。就是憲法修正案1-10條。在美國的前150年中,沒有多大作用,20世紀最高法院一系列判例都是根據權利法案的,個人權利原來越受到重視。現在這些權利,包括宗教、言論出版、和平集會等權利,持槍權、個人財產權、越來越受到來自左派社會主義的限制和威脅。因為社會主義要政府控制一切,從全世界已有的社會主義實踐和美國現狀都可以看出這一點。這也是保守派和左派的主要分歧之一,也應該和將是保守派反擊的主戰場之一。

二、對抗左派議程(day2):

加州社會主義的(承諾的天堂,實際的地獄)、拜登的能源政策、保護女子運動、說明一下,平等法案已在眾院通過,如果成為法律,其後果將危害每個人、每個家庭。

三、保護選舉(貫穿整個議程)

大選公正性、確保選舉清廉。因為共和黨將面臨2022中期國會選舉和2024年大選。如果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根本就沒有可能在22和24年選舉中獲勝。民主黨現在還在努力把憲法給予各州的大選權力集中到聯邦,這都是迫在眉睫必須解決的問題,尤其是當總統、兩院都在民主黨手中,立法行政都不掌握,對保守派都是必須去面對的巨大挑戰。

四、對抗中共(day4),這不是CPAC的主要議題 

其實從這些議程可以看出,社會主義左派議程已經在多大範圍和程度上改變摧毀美國。

川普總統的作用 

共和黨已經分裂,一部分永不川普運動聲言要退出共和黨另組新黨,共和黨內還有7名支持彈劾的參議員,川普總統此前似已放棄重組新黨,但他對共和黨選民的巨大影響力,他過去四年的施政政策,對凝聚和重整共和黨,抵抗左派社會主義,是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這是川普總統離開白宮後第一次在公開集會上露面,可以預期是這次CPAC的最高峰,其關注度不亞於他的競選演說。

另一件事是關於美國總統權力的。

美國轟炸在敘利亞的伊朗勢力,這件事有爭議,很多美國人認為拜登立即撿起奧巴馬留下的政策,不過後果的想搞掉阿薩德。我們今天不談這個。談賀錦麗沒有得到通知很不滿, 更誇張的是說在轟炸前普京得到了拜登的通知,而賀錦麗則是在轟炸後從新聞看到的。無法證實,別想從主流媒體得到這樣的消息。有人在推特上問,拜登有沒有得到通知。

美國總統是三軍總司令,但副總統不是,總統沒有義務通知副總統,也沒有必要和副總統商量,自己就能做決定。杜魯門當副總統,連原子彈的曼哈頓計劃都沒聽說過,羅斯福去世,他接替總統,第一個大難題就是被告知美國有了人類從來沒有過的超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原子彈,而且立即就要他決策是否投放日本。

賀錦麗真的那麼惱火的話,就是她太把自己當回事了。當然也許就是這樣安排的。也不只是她一個人這麼認為。

賀錦麗震怒的事情消息雖然還沒有得到第三方證實,但另一件相關的事可以佐證,36民主黨眾議員寫信要求拜登分享核按鈕權力。

來源:肯尼迪,就是防止軍方擅自發動核攻擊而將唯一發射權掌握在總統手中,是個皮包,內有一個衛星電話和四份文件(核報復方案、美國核力量、可使用的安全設施、密碼卡,是個活動核命令中心。

要求:分享權力,和誰分享(加入了副總統和議長,其他是掩護,如五角大樓國防部長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原來就是),後果:無法快速決策、打擊盟友信心、削弱美國能力。

這是非常不尋常的,一直由傳說拜登就是個傀儡,計劃就是要賀錦麗取而代之的,但為什麼非要現在這麼急?一是全面否定和改變美國主要的權力結構,二是還有其它目的,不知是什麼,但對美國對世界不是好消息。

 難道宗教就不支持平等反歧視嗎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是,宗教自由包括不信宗教的自由 还有一个问题是,有太多基督徒、天主教徒本身是lgbt 难道说他们是假基督徒 家天主教徒吗 谁来判断这个真假呢?

答:

平等的概念,保守派和左派是不同的,機會或過程平等//結果平等

歧視:美國德州一個女學生起訴,在進入奧斯丁分校時她以比少數族裔高的分數被淘汰。美國現在的問題是逆向歧視。針對某族裔的優待對其它族裔造成歧視。

不信教自由,在美國基本不成問題,沒有任何宗教可以強迫人信教,受威脅的是宗教自由,不是無神論者不信教的自由,你看到哪個人因為不信教被歧視的?

我對LGBT沒有任何觀點,這是他的自由,信不信教,按不按神的規範做,這也沒有人可以強迫,也沒有人可以下定義的,比如猶太教,有最原教旨的,而以色列估計有50~70%猶太人並不認為自己是虔誠的信徒。聯合國外的原教旨猶太教徒,抗議以色列。為什麼要信神?成人是有選擇自由的。我講的是左派利用LGBT這個議題在限制和壓迫宗教自由,而不是討論LGBT。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