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5日讯】谢谢赵培。
一位大陆学生在台湾台中读大众传播系,早年她还帮助中共宣传,但近几年发生的事情让她决心退出中共组织。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福建厦门的林欣玙说:以前的学习环境中充斥着中共的党文化,学校里只有一种主旋律,即中共官方的声音。后来梦想成为传媒制作人,发现中共的体制根本无法发挥自己的创意,遂选择到台湾的学校就读。

早些年我还在台湾帮共产党说话,反对那些中共宣称的境外势力,但在后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发现中共的体制不仅钳制创意,更压迫人性,把邪恶发挥的淋漓尽致。

前年年底的中共肺炎,隐瞒疫情祸害人类,我的学业被迫中断。去年年中的香港国安法,把我曾经梦想喜欢的香港糟蹋的面目全非。这几天中共一面推脱疫情溯源,一面搞大抓捕,对公民记者和香港民主派议员秋后算账。我为这个我曾经帮忙说过话的中共感到羞耻和后悔,在此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希望恶人能够得到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