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謝謝趙培。
一位大陸學生在台灣台中讀大眾傳播系,早年她還幫助中共宣傳,但近幾年發生的事情讓她決心退出中共組織。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福建廈門的林欣璵說:以前的學習環境中充斥著中共的黨文化,學校裡只有一種主旋律,即中共官方的聲音。後來夢想成為傳媒製作人,發現中共的體制根本無法發揮自己的創意,遂選擇到台灣的學校就讀。

早些年我還在台灣幫共產黨說話,反對那些中共宣稱的境外勢力,但在後來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中共的體制不僅鉗制創意,更壓迫人性,把邪惡發揮的淋漓盡致。

前年年底的中共肺炎,隱瞞疫情禍害人類,我的學業被迫中斷。去年年中的香港國安法,把我曾經夢想喜歡的香港糟蹋的面目全非。這幾天中共一面推脫疫情溯源,一面搞大抓捕,對公民記者和香港民主派議員秋後算帳。我為這個我曾經幫忙說過話的中共感到羞恥和後悔,在此退出這個邪惡組織,希望惡人能夠得到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