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缅甸人洛中领馆集会 抗议中共黑手入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首先带您关注。上周六(20日),洛杉矶近4百位缅甸裔移民,来到中领馆前抗议,要求中共停止支持缅甸军事政变。当天还有车队游行,声援缅甸人抗议行动。来看报导。

近4百位缅甸移民,于周六(20日)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与会者举着“中共黑手滚出缅甸”、“停止支持缅甸军事政变”等横幅,抗议中共输出暴力革命。

当天,随父亲在80年代来美的缅甸移民李婷婷,呼吁中共与缅甸人一同谴责缅甸军事政变。

缅甸移民 李婷婷(Spiriton Lee):“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不能眼看着这些残暴的虐待、杀害和开枪,我们希望中国支持我们,请不要支持军方。我们缅甸人民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

为了表达支持,洛杉矶视觉艺术家协会,为此次缅甸移民抗议活动,组织车队游行声援。该协会会长刘雅雅表示,中国政府身为联合国一员,应该支持联合国的决议,共同谴责缅甸军事政变。

洛杉矶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 刘雅雅:“我们支持言论自由权,我们也支持民主的权利。我们必须恢复缅甸的民主政府,这一点很重要。”

新移民 刘元:“中国在全世界推行它的独裁专制,是和世界的民主潮流背道而驰的,所以说,它为了保证它自己集团的利益,所以它向全世界推广独裁。”

自2月1日缅甸军事政变以来,已经有数十万缅甸民众走上街头抗议。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