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緬甸人洛中領館集會 抗議中共黑手入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首先帶您關注。上週六(20日),洛杉磯近4百位緬甸裔移民,來到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停止支持緬甸軍事政變。當天還有車隊遊行,聲援緬甸人抗議行動。來看報導。

近4百位緬甸移民,於週六(20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與會者舉著「中共黑手滾出緬甸」、「停止支持緬甸軍事政變」等橫幅,抗議中共輸出暴力革命。

當天,隨父親在80年代來美的緬甸移民李婷婷,呼籲中共與緬甸人一同譴責緬甸軍事政變。

緬甸移民 李婷婷(Spiriton Lee):「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不能眼看著這些殘暴的虐待、殺害和開槍,我們希望中國支持我們,請不要支持軍方。我們緬甸人民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

為了表達支持,洛杉磯視覺藝術家協會,為此次緬甸移民抗議活動,組織車隊遊行聲援。該協會會長劉雅雅表示,中國政府身為聯合國一員,應該支持聯合國的決議,共同譴責緬甸軍事政變。

洛杉磯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 劉雅雅:「我們支持言論自由權,我們也支持民主的權利。我們必須恢復緬甸的民主政府,這一點很重要。」

新移民 劉元:「中國在全世界推行它的獨裁專制,是和世界的民主潮流背道而馳的,所以說,它為了保證它自己集團的利益,所以它向全世界推廣獨裁。」

自2月1日緬甸軍事政變以來,已經有數十萬緬甸民眾走上街頭抗議。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