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Gary Bauer:认定中共在新疆“种族灭绝”意义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继美国之后,周一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认定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族构成“种族灭绝”。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认为前川普政府的这项认定,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重大意义。

据《人权观察》等国际人权组织的调查,2017年以来,中共在新疆设立至少260个集中营,关押上百万维吾尔人,剥夺其信仰自由,虐待、强迫劳役、迫使妇女节育、堕胎。

前总统川普政府反制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制裁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六名高官,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部分限制入境。卸任前一天,国务院认定中共在新疆的暴行构成“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这项认定具有重大意义。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这实在是一大突破。我们对此(中共群体灭绝的认定)非常兴奋。它传达了一项讯息,告诉全球以至于国际组织,维族人在中国受到的压制有多么严重,不只是维族人,还包括身处共产中国的其他宗教团体。

鲍尔还表示,国际社会常称呼共产中国为“特别关注国”,太轻描淡写。中共不仅在国内发起宗教信仰战争,还将这套镇压模式输出海外。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危险之处在于中共将打造一个全球的专制阵营,由依赖中共科技、金融援助,中共军力协助的国家而组成。这个由独裁者、专制者,以及像共产中国这样的国家组成的阵营,我认为很可能变成西方民主(阵营)的主要敌人。”

鲍尔警告美国人,不要为了利益而相信中共会改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我也希望它传达另一项讯息,给那些继续自欺欺人的美国人,继续相信与中国做生意会带来利益,与中国打交道可能会改变中国,我想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与中共做生意,最后改变的是我们自己。”

鲍尔表示,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将在春季出版的年报中,尽最大努力表述中共暴行,他也期望拜登政府能够延续川普政府对中共的路线。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