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悬挂横幅被非法判重刑十年 鲍守智再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北京法轮功学员鲍守智,曾因悬挂法轮功真相横幅于二零零二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近日鲍守智又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被勒索罚款五千元。他的工资从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就被非法扣发。

据明慧网报导,鲍守智现年65岁,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被东花市派出所绑架。同年八月二十一日,鲍守智被非法批捕。十月八日被送东城区法院审查起诉,期间曾退回补充侦查一次。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北京市东城法院在网上对鲍守智非法开庭,后来为了构陷好人,又一次网上开庭。现在,鲍守智家属已接到通知,鲍守智已经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工资从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就被非法扣发。他本人已经上诉。

鲍守智和妻子赵秀秀,都是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鲍守智前去天安门广场打横幅,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看守所(七处)一个多月。

二零零二年,鲍守智讲清真相、挂法轮功横幅被绑架,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北京朝阳国保对他们家进行了抢劫性抄家。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鲍守智的家被洗劫后,丢失了现金两万五千元,录音机一台,价值四百多元。这只是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才能如此明目张胆的去干以抄家为名的抢劫财物。

鲍守智被非法关押在前进监狱迫害多年。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原文连接: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北京鲍守智再被冤判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