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懸掛橫幅被非法判重刑十年 鮑守智再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北京法輪功學員鮑守智,曾因懸掛法輪功真相橫幅於二零零二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近日鮑守智又被非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被勒索罰款五千元。他的工資從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就被非法扣發。

據明慧網報導,鮑守智現年65歲,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被東花市派出所綁架。同年八月二十一日,鮑守智被非法批捕。十月八日被送東城區法院審查起訴,期間曾退回補充偵查一次。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北京市東城法院在網上對鮑守智非法開庭,後來為了構陷好人,又一次網上開庭。現在,鮑守智家屬已接到通知,鮑守智已經被非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勒索罰款五千元,工資從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就被非法扣發。他本人已經上訴。

鮑守智和妻子趙秀秀,都是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鮑守智前去天安門廣場打橫幅,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卻被非法關押在北京看守所(七處)一個多月。

二零零二年,鮑守智講清真相、掛法輪功橫幅被綁架,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北京朝陽國保對他們家進行了搶劫性抄家。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鮑守智的家被洗劫後,丟失了現金兩萬五千元,錄音機一台,價值四百多元。這只是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才能如此明目張膽的去幹以抄家為名的搶劫財物。

鮑守智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迫害多年。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連接: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北京鮑守智再被冤判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