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学区裁1/3校警 拨款$3,600万助非裔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周二(16日),洛杉矶联合学区董事会表示,将削减133个校警职位,并拨款超过3,600万美元,帮助非裔学生的教育与发展。来看报导。

周二(2/16),洛杉矶联合学区董事会投票通过一项决定,将削减三分之一的校警职位,并为非裔学生成就计划拨款3,650万美元。

据悉,此次将有133个职位被裁员,包括70名宣誓雇员、62名非宣誓雇员以及1名助理人员。董事会预计将使学校警察部门的年度预算,从7,750万美元减少到5,250万美元。

学区董事会将以气候教练,代替校警职位。其职责内容包括“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消除校园种族歧视、帮助建立校园人员的融洽关系”等。

而未被裁员的校警人员将保持随时待命状态,若校园内发生紧急事件,必须在3至5分钟内赶到现场。

另外,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3,650万美元的非裔学生成就计划,来改善非裔学生的健康发展与教育。

董事会成员还投票禁止洛杉矶学校警察局,对学生使用胡椒喷雾。并且建立监督和问责委员会。

部分家长对于学区裁减校园警察的现象,表示担忧,且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将尽量选择在家学习。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