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區裁1/3校警 撥款$3,600萬助非裔教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週二(16日),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表示,將削減133個校警職位,並撥款超過3,600萬美元,幫助非裔學生的教育與發展。來看報導。

週二(2/16),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投票通過一項決定,將削減三分之一的校警職位,並為非裔學生成就計畫撥款3,650萬美元。

據悉,此次將有133個職位被裁員,包括70名宣誓僱員、62名非宣誓僱員以及1名助理人員。董事會預計將使學校警察部門的年度預算,從7,750萬美元減少到5,250萬美元。

學區董事會將以氣候教練,代替校警職位。其職責內容包括「營造積極向上的校園氛圍、消除校園種族歧視、幫助建立校園人員的融洽關係」等。

而未被裁員的校警人員將保持隨時待命狀態,若校園內發生緊急事件,必須在3至5分鐘內趕到現場。

另外,董事會還批准了一項3,650萬美元的非裔學生成就計畫,來改善非裔學生的健康發展與教育。

董事會成員還投票禁止洛杉磯學校警察局,對學生使用胡椒噴霧。並且建立監督和問責委員會。

部分家長對於學區裁減校園警察的現象,表示擔憂,且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將儘量選擇在家學習。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