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中回归正统 法轮功学员家属感恩李洪志师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乱世中师父指引我们找到回家的路,知道‘真、善、忍’这宇宙永恒不变的法理。”一家祖孙三代法轮功修炼者及38位家人写道。

“感谢师尊洪恩浩荡,让我们家族有这么多人得到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指引着弟子们回归正统。”吉林辽源市一大家族的法轮功学员说。

2021年中国传统新年来临,受益于法轮功的大陆民众感恩李洪志大师的恩德,恭祝他新年快乐。他们中有些来自三代,四代同堂的大家族,上有98岁的老人,下有9岁的孩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家八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明慧网)

他们写道,“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光辉时时刻刻照耀着我们家中的每一个人,我们全家八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在师父的保护下,出现很多奇迹。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他们赋诗一首:

随师回天门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一家八口想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好
叩谢师尊救度恩
完成救人史前愿
圆满随师回天门

山东烟台招远94岁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明慧网)

94岁的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全家人感谢师父传这么好的大法,让全家人至今都能好好地活在世上。家中有多数人还没有修炼,“但是我们都知道大法好,都相信师父和大法,相信中共邪党很快就要走向灭亡,那时所有的人才会相信大法是最好的高德大法。我们全家人都会跟定师父走到底”。

他们全家人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明慧网)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家三代法轮功学员写道:“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祖孙三代对师父表达我们的无尽感恩!感谢师父传出的高德大法把我们从人生的无尽的苦难中拯救出来,引导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他们表示,身处这个乱象纷扰的世间,更加体悟到了大法的无量智慧和洪大的慈悲;请师父放心,在前进的路上不管还有多少艰难险阻,他们绝不退缩。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家族大法弟子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明慧网)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家族法轮功学员得法二十余年,感谢李洪志师父一次次为他们洗净身心、苦心呵护。

“感谢师尊洪恩浩荡,让我们家族有这么多人得到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指引着弟子们回归正统。”

陕西省宝鸡市一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明慧网)

山西宝鸡市一家十几口人表示,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个个受益匪浅,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家中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要修好自己,不负师恩。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明慧网)
(明慧网)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家三代法轮功学员说:“大法将弟子们身心洗净,生命得以提升!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济南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济南市一家三代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不会忘记神的誓言,我们不会辜负师尊的期望!我们一定认真学法修心向内找,不受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诱惑,纯纯净净修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并赋诗一首:

恭祝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 隔海遥盼见师尊
师尊为众吃尽苦 师尊为众操碎心
弟子做好三件事 唯有努力更精进
学法修心向内找 遥祝恩师过年好

山东临沂一家五代十几位大法弟子携家人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他们一家五代人从最年长的98岁的弟子到最小的9岁小弟子,以及没修炼的家人都受益于大法。

姥姥七十来岁时得法后全身的病全好了,到现在98岁,仍然满面红光。

他自己得法前有八九种病,修炼后仅几个月,就无病一身轻,脱胎换骨。在中共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他多次被迫害致濒死边缘,都是师父把他从死神手里夺回来。

23年来,全家族的人加在一起,一共只打过两次针。家人再遇到身体不舒服就念“法轮大法好”,很快就好了。

修炼前家人之间矛盾不断,现在则相互宽容忍让,心性都在提高。

“师父啊!我们学法得法了!当我们会用大法对照自己,真的放弃执著自我的时候,才真的感到什么叫大自在!”

陕西西安东郊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及38名家人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他们写道:“乱世中师父指引我们找到了回家的路,知道了‘真、善、忍’这宇宙永恒不变的法理。修炼虽艰辛,极其幸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坚定地随师走回真正的家园。”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