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回歸正統 法輪功學員家屬感恩李洪志師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亂世中師父指引我們找到回家的路,知道『真、善、忍』這宇宙永恆不變的法理。」一家祖孫三代法輪功修煉者及38位家人寫道。

「感謝師尊洪恩浩蕩,讓我們家族有這麼多人得到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在物慾橫流的今天,指引著弟子們回歸正統。」吉林遼源市一大家族的法輪功學員說。

2021年中國傳統新年來臨,受益於法輪功的大陸民眾感恩李洪志大師的恩德,恭祝他新年快樂。他們中有些來自三代,四代同堂的大家族,上有98歲的老人,下有9歲的孩子。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八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明慧網)

他們寫道,「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光輝時時刻刻照耀著我們家中的每一個人,我們全家八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在師父的保護下,出現很多奇蹟。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他們賦詩一首:

隨師回天門
每逢佳節倍思親
一家八口想師尊
恭祝師尊新年好
叩謝師尊救度恩
完成救人史前願
圓滿隨師回天門

山東煙台招遠94歲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明慧網)

94歲的法輪功學員說,他們全家人感謝師父傳這麼好的大法,讓全家人至今都能好好地活在世上。家中有多數人還沒有修煉,「但是我們都知道大法好,都相信師父和大法,相信中共邪黨很快就要走向滅亡,那時所有的人才會相信大法是最好的高德大法。我們全家人都會跟定師父走到底」。

他們全家人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明慧網)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家三代法輪功學員寫道:「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在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祖孫三代對師父表達我們的無盡感恩!感謝師父傳出的高德大法把我們從人生的無盡的苦難中拯救出來,引導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他們表示,身處這個亂象紛擾的世間,更加體悟到了大法的無量智慧和洪大的慈悲;請師父放心,在前進的路上不管還有多少艱難險阻,他們絕不退縮。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家族大法弟子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明慧網)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家族法輪功學員得法二十餘年,感謝李洪志師父一次次為他們洗淨身心、苦心呵護。

「感謝師尊洪恩浩蕩,讓我們家族有這麼多人得到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在物慾橫流的今天,指引著弟子們回歸正統。」

陝西省寶雞市一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明慧網)

山西寶雞市一家十幾口人表示,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個個受益匪淺,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家中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要修好自己,不負師恩。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明慧網)
(明慧網)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家三代法輪功學員說:「大法將弟子們身心洗淨,生命得以提升!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濟南市一家三代法輪功學員說:「我們不會忘記神的誓言,我們不會辜負師尊的期望!我們一定認真學法修心向內找,不受社會上各種各樣的誘惑,純純淨淨修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並賦詩一首:

恭祝師尊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 隔海遙盼見師尊
師尊為眾吃盡苦 師尊為眾操碎心
弟子做好三件事 唯有努力更精進
學法修心向內找 遙祝恩師過年好

山東臨沂一家五代十幾位大法弟子攜家人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一位法輪功學員說,他們一家五代人從最年長的98歲的弟子到最小的9歲小弟子,以及沒修煉的家人都受益於大法。

姥姥七十來歲時得法後全身的病全好了,到現在98歲,仍然滿面紅光。

他自己得法前有八九種病,修煉後僅幾個月,就無病一身輕,脫胎換骨。在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後,他多次被迫害致瀕死邊緣,都是師父把他從死神手裡奪回來。

23年來,全家族的人加在一起,一共只打過兩次針。家人再遇到身體不舒服就念「法輪大法好」,很快就好了。

修煉前家人之間矛盾不斷,現在則相互寬容忍讓,心性都在提高。

「師父啊!我們學法得法了!當我們會用大法對照自己,真的放棄執著自我的時候,才真的感到什麼叫大自在!」

陝西西安東郊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及38名家人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他們寫道:「亂世中師父指引我們找到了回家的路,知道了『真、善、忍』這宇宙永恆不變的法理。修煉雖艱辛,極其幸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堅定地隨師走回真正的家園。」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