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名嘴再次质疑疫苗 批科技巨头审查掩盖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世界各国正加速推广中共病毒疫苗,但其有效性和安全性都受到质疑。美国福克斯新闻名主持日前再次质疑精英阶层强推疫苗的真正目地,并批评大科技公司审查言论、剥夺民众对疫苗真相的知情权。

福克斯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周二(2月9日)的《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中,再次批评大科技公司审查有关疫苗的舆论,指其令民众丧失最基本的知情权。

他首先提到,即使美国有了疫苗,民众生活也没有恢复正常,反而变得越来越糟。人们被指示接种疫苗和戴口罩,否则将被惩罚,局势反而更紧张。

他随后质疑,为什么规则突然改变,疫苗效果如何,是否安全,民众能否看到研究报告。他还说,“顺便问一句,制药公司从中赚了多少钱?”

他说,这些问题不是阴谋论,而是有关民主制度中最基本的知情权的问题。民众不应该只看到媒体对疫苗像广告一样的吹捧,以及没有多少科学成分的大量明星代言。

卡尔森还表示,从疫苗推出那一刻,美国最有权势的人就开始确保没有人批评它,其中包括比尔·盖茨的妻子。他说,这不是科学,而是寡头政治,所有亿万富翁都参与其中,大科技公司和媒体也直接加入了有关疫苗言论的审查。

目前美国的脸书和推特等社交媒体上,传出许多接种疫苗后出现可怕副作用的消息或视频。其中多数并未见于媒体报导,真假难以辨别,网民对此看法不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脸书日前宣布,将严厉打击涉及中共病毒疫苗的“错误信息”。

早在去年12月,卡尔森就曾批评,脸书和推特审查有关疫苗的言论。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