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名嘴再次質疑疫苗 批科技巨頭審查掩蓋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世界各國正加速推廣中共病毒疫苗,但其有效性和安全性都受到質疑。美國福克斯新聞名主持日前再次質疑精英階層強推疫苗的真正目地,並批評大科技公司審查言論、剝奪民眾對疫苗真相的知情權。

福克斯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週二(2月9日)的《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中,再次批評大科技公司審查有關疫苗的輿論,指其令民眾喪失最基本的知情權。

他首先提到,即使美國有了疫苗,民眾生活也沒有恢復正常,反而變得越來越糟。人們被指示接種疫苗和戴口罩,否則將被懲罰,局勢反而更緊張。

他隨後質疑,為什麼規則突然改變,疫苗效果如何,是否安全,民眾能否看到研究報告。他還說,「順便問一句,製藥公司從中賺了多少錢?」

他說,這些問題不是陰謀論,而是有關民主制度中最基本的知情權的問題。民眾不應該只看到媒體對疫苗像廣告一樣的吹捧,以及沒有多少科學成份的大量明星代言。

卡爾森還表示,從疫苗推出那一刻,美國最有權勢的人就開始確保沒有人批評它,其中包括比爾·蓋茨的妻子。他說,這不是科學,而是寡頭政治,所有億萬富翁都參與其中,大科技公司和媒體也直接加入了有關疫苗言論的審查。

目前美國的臉書和推特等社交媒體上,傳出許多接種疫苗後出現可怕副作用的消息或視頻。其中多數並未見於媒體報導,真假難以辨別,網民對此看法不一。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臉書日前宣布,將嚴厲打擊涉及中共病毒疫苗的「錯誤信息」。

早在去年12月,卡爾森就曾批評,臉書和推特審查有關疫苗的言論。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