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没有比他更爱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今日点击】(4003-2)

提要
最高法院刚刚宣布二月中审理总统大选申诉案
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没有比他更爱国”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崩溃不是一个笑话,美国崩溃在我眼睛里已经几乎完成 ,几乎完成。那现在看到的是一种过程,它的三权分立,它的三权分立的间架体制瞬间就没有了。而且美国国家在向独裁者转型,在向独裁者转型,它是落在了一个具体的行为上,国家权力的那种无限膨胀。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张文宏,这爷们厉害这爷们。张文宏大家都知道 ,他跟那个钟南山抗着来,他这段不到一分钟的录音说的是什么。他说今天的人的科技太发达了,特别是AI产品,特别是这种智能化产品,它在仿造人。他说但是现在这人呢,他道德上没有 ,他认为道德跟几百年前或者说一百多年前,他说道德上没有太多的增长。那这句话,这句话奠定了他是个无神论的,无神论就是说他是共产党员,他不接受信仰的说法。可是呢他又是一个病毒学家,他是做病毒的对不对,弄中共病毒他就老说话,跟钟南山对着干。

所有研究病毒的他都会最终,会倒向对生命的敬重,无论他信不信神。他信不信神是这块臭肉定位的 ,是被灌输的 ,而他自己灵魂的那一面,有他灵魂的那一面。所以在他嘴里说出了很矛盾的话,他说科技的一切太快了,令人难以,就是人的身体都难以适应。但是呢人的道德太沦丧了,他说跟一百年前没有改变。他能感悟到零碎的现象,他诠释不了生命的缘由。但这么伟大的共产党人他惧怕神,他怕神灭他 ,他怕神灭他。其实一样我跟你讲,搞不好习近平天天在家烧香,所以这是烂肉。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相当感触喽,这是他自己讲出来的话。也就是今天在中国顶尖的科学家,病毒学家意识到毁灭即将来临,毁灭即将来临啦。

最高法院刚刚宣布二月中审理总统大选申诉案

这是另外一个荒谬的事情,美国最高法院星期五的早晨,下了一个时间表。对来自宾州的共和党的议员,那个人叫凯莉,有关在宾州选举欺诈的问题上诉到最高法院,那最高法院说排期排到了12月中旬。也就是在川普的弹劾案开幕之后,开始之后。另外包括朱利安尼和鲍威尔的上诉案,朱利安尼我不知道他上诉的是什么。鲍威尔上诉案,应该是在佐治亚洲或者密歇根州的案子 ,她上诉到那去之后 ,那最高法院同样,在同一个时间段里安排审理。太奇怪了对吧 ,今天走到这分上了 ,最高法院这么去做 ,你啥意思,你是个什么东西。最高法院公开玩弄一切他手中的权力,来嘲讽人间的法律 。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FBI去找了一个人 ,这个人当时在1月6日在华盛顿DC 。怎么找到他的?是顺着他的信用卡找到他的 ,怀疑他参与了1月6日的,美国国会山庄的骚乱。所以这个男的被当成恐怖份子的嫌疑人,被FBI找到手了 ,但是他是在华盛顿DC工作的。但他为什么被找到手了呢 ?他用的信用卡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美国银行主动把自己客户的资料交给了FBI。就像现在的香港银行,在香港把客户的资料交给了公安部 ,交给了中共的国安部 ,为了国家安全。这是相当邪恶的手法 ,只有在香港、在中国 ,这些所谓有着国安法的独裁的体制之下,才可以任意去获得索取个人资料、个人隐私。

直接践踏美国宪法,在没有任何证据的背景之下 ,把他先定格为嫌疑犯 ,原因 他当时出现在华盛顿DC。美国国家已经被政变了 ,这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有人说那你给我说个正常程序,FBI在他的调查中 ,他会搜取一些人的资料 ,而这些人已经他拿到了相应的资料 ,确实在犯罪了。给你举个例子啊,说那个人撞了人了开车就跑了 ,结果在路旁的监视器里面呢 ,拍到了这个人的车牌 ,就差不多了,有这车牌了。好了调查的警员根据这个车牌,就找了这个车主对不对 ,那这个车主就找他了,他是犯罪嫌疑。

但是这个车呢实际是这个车主借给别人了对不对,那有可能啊,借给别人了 ,所以开车当时的不是他 。但是车主在这样的调查背景之下,是一个嫌疑犯,这是肯定的。所以如果FBI的人想查这个人细节 ,就凭借这份资料可以到银行去查他的资料 ,查他的信用卡 ,来佐证当时那个时间段里面,他可能在这个地区进行了消费 ,这样来佐证他,锁定他的时间 ,这是可以的。FBI先有证据,锁定人。而不是要把人的信用卡先给FBI,FBI拿了一大堆东西大数据在找,中国是那样,美国成了这个样子,这是非常可怕的。美国今天就跟中国打,就是一步进入了香港,今天中共控制下的香港。

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没有比他更爱国”

在福克斯新闻网当中,汤姆卡尔森为此做了整集的节目,他查到了有112人,112人被美国银行把资料给了FBI。星期四发生了那个事情,星期四晚上才知道,星期五福克斯新闻网,把福克斯最有名的叫什么多布斯,我们就叫做多布斯,最有名、最老牌的,这种新闻脱口秀的人被开除了,不叫开除了,终止了取消了他的节目。这件事情星期五的时候,就成为了大新闻,因为多布斯是个标志,老人75岁1980年开始在CNN工作,1980年到现在他干了这一行干了40年。他比Larry King稍微年龄小一点,但是呢他的名望,他职业的水平不输给Larry King。

他一生中经历了诸多的,包括金融危机等等,1987年的金融危机 ,2007年的金融危机,美国的全球的大事件他都经历过。他的报导跟他犀利的语言,和他敏锐的观点,以及被川普称为是真正美国的爱国者,使得他曾经在他的生涯中,获得了很多的殊荣,获得了很多奖项。 2011年他离开了CNN来到了福克斯,他成为了福克斯王牌节目,每天大概半个小时,下午的5点一次,7点一次播两次。结果福克斯在没有任何预警的背景之下 ,在星期五的下午5点钟播他的节目,7点钟把他的节目取消了,宣布他叫多布斯今晚多布斯,这一台节目再也没有了。所以就成为了巨大的一件新闻事件,美国在被政变,美国在发生颜色革命。

那多布斯是一个标志,现在能够生存下来的大的媒体,有着真正人性探讨的,就剩下福克斯新闻网的几个主持人。因为多布斯的资格在那里75岁了,他的资格在那里,每天晚上的节目30万人,在同期观看他的节目,所以他就成为了标志。美国不复存在,当言论自由,人们的思想自由,人们的想法观点被扼杀的时候,被这样的新闻平台扼杀的时候,那就完全是一种沦陷的标志。而这些人他们有着思想的品质,有着生命的认知,在以这样的方式被扼杀之后,这是美国快速崩溃的一种标志。我眼睛里已经没了,已经没了,那它只不过是在这个层面的,一个外在的表现。

那好这期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