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沒有比他更愛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今日點擊】(4003-2)

提要
最高法院剛剛宣布二月中審理總統大選申訴案
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沒有比他更愛國」

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崩潰不是一個笑話,美國崩潰在我眼睛裡已經幾乎完成 ,幾乎完成。那現在看到的是一種過程,它的三權分立,它的三權分立的間架體制瞬間就沒有了。而且美國國家在向獨裁者轉型,在向獨裁者轉型,它是落在了一個具體的行為上,國家權力的那種無限膨脹。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張文宏,這爺們厲害這爺們。張文宏大家都知道 ,他跟那個鍾南山抗著來,他這段不到一分鐘的錄音說的是什麼。他說今天的人的科技太發達了,特別是AI產品,特別是這種智能化產品,它在仿造人。他說但是現在這人呢,他道德上沒有 ,他認為道德跟幾百年前或者說一百多年前,他說道德上沒有太多的增長。那這句話,這句話奠定了他是個無神論的,無神論就是說他是共產黨員,他不接受信仰的說法。可是呢他又是一個病毒學家,他是做病毒的對不對,弄中共病毒他就老說話,跟鍾南山對著幹。

所有研究病毒的他都會最終,會倒向對生命的敬重,無論他信不信神。他信不信神是這塊臭肉定位的 ,是被灌輸的 ,而他自己靈魂的那一面,有他靈魂的那一面。所以在他嘴裡說出了很矛盾的話,他說科技的一切太快了,令人難以,就是人的身體都難以適應。但是呢人的道德太淪喪了,他說跟一百年前沒有改變。他能感悟到零碎的現象,他詮釋不了生命的緣由。但這麼偉大的共產黨人他懼怕神,他怕神滅他 ,他怕神滅他。其實一樣我跟你講,搞不好習近平天天在家燒香,所以這是爛肉。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相當感觸嘍,這是他自己講出來的話。也就是今天在中國頂尖的科學家,病毒學家意識到毀滅即將來臨,毀滅即將來臨啦。

最高法院剛剛宣布二月中審理總統大選申訴案

這是另外一個荒謬的事情,美國最高法院星期五的早晨,下了一個時間表。對來自賓州的共和黨的議員,那個人叫凱莉,有關在賓州選舉欺詐的問題上訴到最高法院,那最高法院說排期排到了12月中旬。也就是在川普的彈劾案開幕之後,開始之後。另外包括朱利安尼和鮑威爾的上訴案,朱利安尼我不知道他上訴的是什麼。鮑威爾上訴案,應該是在佐治亞洲或者密歇根州的案子 ,她上訴到那去之後 ,那最高法院同樣,在同一個時間段裡安排審理。太奇怪了對吧 ,今天走到這分上了 ,最高法院這麼去做 ,你啥意思,你是個什麼東西。最高法院公開玩弄一切他手中的權力,來嘲諷人間的法律 。

現在我們看到的是FBI去找了一個人 ,這個人當時在1月6日在華盛頓DC 。怎麼找到他的?是順著他的信用卡找到他的 ,懷疑他參與了1月6日的,美國國會山莊的騷亂。所以這個男的被當成恐怖份子的嫌疑人,被FBI找到手了 ,但是他是在華盛頓DC工作的。但他為什麼被找到手了呢 ?他用的信用卡是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美國銀行主動把自己客戶的資料交給了FBI。就像現在的香港銀行,在香港把客戶的資料交給了公安部 ,交給了中共的國安部 ,為了國家安全。這是相當邪惡的手法 ,只有在香港、在中國 ,這些所謂有著國安法的獨裁的體制之下,才可以任意去獲得索取個人資料、個人隱私。

直接踐踏美國憲法,在沒有任何證據的背景之下 ,把他先定格為嫌疑犯 ,原因 他當時出現在華盛頓DC。美國國家已經被政變了 ,這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有人說那你給我說個正常程序,FBI在他的調查中 ,他會搜取一些人的資料 ,而這些人已經他拿到了相應的資料 ,確實在犯罪了。給你舉個例子啊,說那個人撞了人了開車就跑了 ,結果在路旁的監視器裡面呢 ,拍到了這個人的車牌 ,就差不多了,有這車牌了。好了調查的警員根據這個車牌,就找了這個車主對不對 ,那這個車主就找他了,他是犯罪嫌疑。

但是這個車呢實際是這個車主借給別人了對不對,那有可能啊,借給別人了 ,所以開車當時的不是他 。但是車主在這樣的調查背景之下,是一個嫌疑犯,這是肯定的。所以如果FBI的人想查這個人細節 ,就憑藉這份資料可以到銀行去查他的資料 ,查他的信用卡 ,來佐證當時那個時間段裡面,他可能在這個地區進行了消費 ,這樣來佐證他,鎖定他的時間 ,這是可以的。FBI先有證據,鎖定人。而不是要把人的信用卡先給FBI,FBI拿了一大堆東西大數據在找,中國是那樣,美國成了這個樣子,這是非常可怕的。美國今天就跟中國打,就是一步進入了香港,今天中共控制下的香港。

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沒有比他更愛國」

在福克斯新聞網當中,湯姆卡爾森為此做了整集的節目,他查到了有112人,112人被美國銀行把資料給了FBI。星期四發生了那個事情,星期四晚上才知道,星期五福克斯新聞網,把福克斯最有名的叫什麼多布斯,我們就叫做多布斯,最有名、最老牌的,這種新聞脫口秀的人被開除了,不叫開除了,終止了取消了他的節目。這件事情星期五的時候,就成為了大新聞,因為多布斯是個標誌,老人75歲1980年開始在CNN工作,1980年到現在他幹了這一行幹了40年。他比Larry King稍微年齡小一點,但是呢他的名望,他職業的水平不輸給Larry King。

他一生中經歷了諸多的,包括金融危機等等,1987年的金融危機 ,2007年的金融危機,美國的全球的大事件他都經歷過。他的報導跟他犀利的語言,和他敏銳的觀點,以及被川普稱為是真正美國的愛國者,使得他曾經在他的生涯中,獲得了很多的殊榮,獲得了很多獎項。 2011年他離開了CNN來到了福克斯,他成為了福克斯王牌節目,每天大概半個小時,下午的5點一次,7點一次播兩次。結果福克斯在沒有任何預警的背景之下 ,在星期五的下午5點鐘播他的節目,7點鐘把他的節目取消了,宣布他叫多布斯今晚多布斯,這一台節目再也沒有了。所以就成為了巨大的一件新聞事件,美國在被政變,美國在發生顏色革命。

那多布斯是一個標誌,現在能夠生存下來的大的媒體,有著真正人性探討的,就剩下福克斯新聞網的幾個主持人。因為多布斯的資格在那裡75歲了,他的資格在那裡,每天晚上的節目30萬人,在同期觀看他的節目,所以他就成為了標誌。美國不復存在,當言論自由,人們的思想自由,人們的想法觀點被扼殺的時候,被這樣的新聞平台扼殺的時候,那就完全是一種淪陷的標誌。而這些人他們有著思想的品質,有著生命的認知,在以這樣的方式被扼殺之後,這是美國快速崩潰的一種標誌。我眼睛裡已經沒了,已經沒了,那它只不過是在這個層面的,一個外在的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